悬赏提问

17岁女孩以前很能吃一次两碗饭

会员149019404 1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17岁女孩以前很能吃一次两碗饭没有问题但是现在胃口突然变得很小吃半碗饭要消化很久因为消化不好不吃夜宵但是肚子的赘肉一直在多不是要减肥!是真的吃不下试过多吃然后会像婴儿吐奶一样呕一些出来这种状况持续一年多了做过胃镜和幽门螺旋杆菌后者有但是吃了药也不见好不知道怎么办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萍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小儿肺炎,小儿惊厥,小儿心肌炎,小儿感冒,...
已帮助用户: 8527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你好:根据你以上症状的情况,考虑,可能你的胃肠道消化欠佳或与选择食物有关系,可以口服健脾胃口服液,是中药成分的,也无副作用
指导建议:这位朋友因不能面诊及为了明确诊断你最好去正规三甲公立医院消化内科看医生,了解你的具体情况,建议检查腹部肝胆b超,肝功系列,进一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例假是指月经,月经期间可以吃榴莲,但也不能吃得太多。
榴莲是一种热性的水果,热量比较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及多种矿物质,能为女孩提供大量的能量,增强女孩的体质和抗病能力,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榴莲性温热,更加适合体质虚寒的女孩食用,能够帮助缓解虚寒导致的痛经。但是,榴莲不太适合湿热体质的女孩吃,这样可能会更增加湿热,导致女孩产生不适。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女孩一般能少量吃燕窝,但是不能过量吃燕窝。
燕窝是一种营养比较丰富的食物,其中含有维生素、蛋白质等营养物质,小女孩少量吃燕窝能够补充营养、曾倩个体质,可以促进小女孩的生长发育。但是小女孩不能过量吃燕窝,因为燕窝的营养比较高,是一种滋补食品,但是小女孩一般不需要过度滋补,可能会引起上火,不利于生长发育。建议小女孩保持营养均衡,同时适当运动,能够促进生长发育。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出现吃的多还瘦的症状通常是疾病所导致的,考虑甲状腺功能亢进以及糖尿病。甲状腺功能亢进主要的表现就是吃过多食物,但是容易饥饿,而且消瘦、乏力。患有糖尿病主要表现为多食、多饮、多尿,以及消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饭吃太多不会得糖尿病。
米饭中含有丰富的淀粉、维生素、维生素他生命等营养成分,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素,还可以起到饱腹的作用,给人体补充足够的能量。但是,米饭进入体内后会转化为葡萄糖,如果吃饭过多,患者体内的血糖可能会升高,所以平时一定要控制每天的摄入量,不要摄取太多卡路里。其次,因为糖尿病是一种多因素影响下造成的代谢性疾病,是一种以血葡萄糖水平慢性增高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一般包括1型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其中糖尿病与遗传因素、营养过剩、体力活动不足、自身免疫系统缺陷有一定关系,但这些因素只会增加患上糖尿病的概率,还不足以导致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减不能吃玉米,主要的原因就是玉米当中含有促进甲状腺激素,甲减病患吃多了可能会导致甲状腺肿大,对于患有甲减的来说,也会导致病情加重,所以甲减患者是不能够吃玉米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最好不吃,不过吃一次的情况下,再注意少量吃一般也不会有什么危害。变蛋即是松花蛋,是日常比较常见的一种食物,味道鲜美,很多人都爱吃,但是孕期的情况下一定要慎重为好。吃变蛋容易引起铅中毒,中毒导致失眠、不能集中注意力、贫血、关节痛、思维缓慢、脑功能受影响等症状。此外,铅更会取代钙质,影响钙的摄取,可能造成缺钙。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