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眼黑旁边长了一个黄色的点,然后近期有

会员101666783 27岁 已回复
右眼眼黑旁边长了一个黄色的点,然后近期有右眼眼黑旁边长了一个黄色的点,然后近期有红血丝,去医院看说是结膜炎,开的妥布霉素,但是没有效果,眼睛是什么病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可能还是结膜炎引起的。治疗没有效果,可以考虑口服药物的。最好服用抗生素治疗配合你的眼药水,在注意饮食的调理,就会有效果。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戒烟酒,别熬夜好好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头晕,眼前发黑提示是脑供血不足的原因导致的,如果短期内出现这样的症状,多提示是由于睡眠休息不足,血压一过性的异常,短暂性脑缺血等原因导致的。如果经常出现这样的症状,要排除是不是由于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脑梗死,贫血等原因引起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女性在怀孕以后,体内的促黑素细胞刺激激素分泌量增多,可以导致女性在肚脐周围以及腹白线,也就是肚脐下方正中的一条线上出现色素沉着,随着胎儿娩出,就会逐渐缓解,是不需要特殊治疗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头晕伴有眼前发黑的症状,这是典型的后循环缺血,是由于大脑后动脉供血区缺血引起的症状,主要的缺血区域发生在脑干或者小脑。脑干和小脑是维持身体平衡的器官,当发生缺血的时候,就会出现头晕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眼黑多数是由于长时间熬夜导致的,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经常熬夜导致局部的血液循环比较慢引起黑色素沉积,从而就会引起眼黑的现象,一般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进行改善。效果不明显也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执行机构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皮下的色素进行分解,然后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从而改善黑眼圈的症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合理调整自己的作息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眼黑大多数是因为自身的眼部出现了色素的沉着,可能和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系。日常生活中长时间的处在熬夜的状态或者处在过度用眼的状态,一般会导致眼睛周围出现黑色素的沉着,从而会引起自身出现黑眼圈的形成。不排除是因为年龄老化血液循环不好,引起眼部毒素堆积引起黑色素沉着的可能性,部分人群则是因为局部出现了炎症性病变,导致的皮肤发黑。眼部周围发黑期间可以对局部进行按摩,也可以对局部进行热敷,加快色素的排泄,有助于自身的恢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这是正常的,有可能是局部色斑存在引起的症状,也有可能是局部黑色素沉淀,不用太担心的。每次洗澡时注意清洗一下就可以了,不主张死劲抠的避免感染。其实只要孕妇们做好孕期检查即可的,但如果疼痛厉害宫缩频繁需要及时去医院做B超检查排除早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