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0岁,嗓子疼 特别是早上起来 干咳 感觉有小...

会员125677283 0 已回复
女,20岁,嗓子疼 特别是早上起来 干咳 感觉有小毛毛一样 有一阵不明原因发烧 感觉有东西咽不下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伟 医师 杨伟中医诊所内科
擅长:肝内胆汁淤积,胆石病,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222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咽喉炎引起的刺激性反应症状情况,
指导建议:根据自己的情况进一步检查确诊,使用咽炎片调节一段时间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嗓子疼干咳嗽主要是由于呼吸道感染造成的。可以到医院做一下血常规或者痰培养检查,再明确是哪种原因感染后?再做针对性治疗,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的这种症状,就需要在医生的嘱咐下,用抗感染药物,配合止咳药物联合治疗。在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要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蔬菜,也要多喝水,可以把体内的毒素快速排出体外,有利于疾病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在怀孕的时候很容易发生感冒的现象,出现嗓子疼痛,而且咳嗽都是上呼吸道感染导致,所以是需要及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来进行治疗,以免耽误而导致病毒感染。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头疼偶尔干咳不一定新型肺炎。如果出现头痛、咳嗽等症状,首先要做体温监测,如果体温升高,说明曾经有过密切接触史,那么有可能是新型肺炎,要进行血液常规,肺部影像学,核酸基因等检测。白细胞正常或低,淋巴细胞数值下降,肺部影像学显示肺呈磨玻璃样变化,可以认为是新型肺炎,也可以进行核酸基因检测,如果阳性,则是确诊新型肺炎的金标准。如果只是头痛、偶尔干咳,以前没有接触史,也没有发热症状,那么就不需要进行这些检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宜给予轻宣凉燥,理肺化痰的治疗。口服消炎止咳的药物治疗,控制炎症以后才能彻底恢复正常。很多人常在激烈咳嗽、喷嚏后出现短暂、严重的头痛,避免咳嗽后头痛不再发生,称为咳嗽性头痛。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如果咳嗽时背部疼痛,需要考虑呼吸系统的炎症。主要是由呼吸系统疾病引起的,比如急性气管支气管炎,肺炎,胸膜炎,气胸,气道异物,肺肿瘤,甚至肺栓塞等。如果出现以上症状,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比如血常规,血沉,结核抗体,CT,肿瘤标志物,凝血五项等。以上结果表明,胸膜增厚,肿瘤标记物升高,常考虑有某些疾病,例如间皮瘤。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身体出现的干咳,没有痰,而且出现了胸部疼痛,考虑是身体呼吸系统感染引起的综合性表现,有必要到医院通过ct化验等确诊以后采取抗感染,止咳等药物进行综合性治疗。还要查一查颅内血管的供应问题,找一找头晕头痛的原因,颈椎片也要拍一个。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