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口有时候有轻微痛、还有深呼吸

会员148675992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胸口有时候有轻微痛、还有深呼吸的时候、这些只是偶尔就痛、然后今天做了检查、想问一下、治疗这个药物可以治疗吗、检查结果没有标明具有传染性、会传染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要进行综合治疗的,通过治疗可以控制缓解病情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着凉,积极预防感冒,注意饮食,戒烟戒酒,戒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最好到正规的医院感染科,找专业的医生看一下,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系统规范性的用药治疗的,注意观察疗效的,定期进行复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左胸口深呼吸隐隐作痛很可能是肺炎、肺结核等因素所引起,因此在患者存在以上临床症状的情况下,应积极就诊,并完善相关的检查以明确其诊断,并依据诊断进行相关的处理。
如果肺部感染引起胸痛,患者的胸部会产生明显疼痛感,主要表现在咳嗽或者咳出大量脓液和血丝,严重影响生活质量。这时可以通过吸氧来缓解。抗酸杆菌感染引起的肺结核病人在进行抗结核治疗时,可以联合使用异烟肼、利福平、吡嗪酰胺和链霉素等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绞痛、冠心病、心肌炎、心包炎、心律不齐等都会导致深呼吸心痛。如果出现短暂的刺痛性心绞痛,可以在舌下口服硝酸甘油。出现心率失常时,可以口服美托洛尔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发生了剧烈的疼痛,有可能是由于胸间神经痛、胸膜炎等原因引起的,这与平时的工作节奏过快、压力大、紧张、熬夜等有一定的联系。建议平时多吃些有规律的饮食,多注意休息,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可以有效改善深呼吸心脏刺痛的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考虑有心脏病或肋间神经痛、肋软骨炎等。胸痛有很多原因。肋间神经炎、气胸和胸膜炎均可发生。如果只发生深呼吸,肋间神经炎的问题可以考虑。应该去医院检查是否有其他的病理变化。建议在医院做X射线和心脏检查。电图检查。阐明病因、症状治疗、注意休息、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有规律的工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没有发生严重的撞击或者跌扑损伤等情况,考虑可能是因为情绪紧张导致的胸痛可在运动后或者睡眠时减轻或者消失,情绪紧张焦虑时加重或者发作,发作时可以进行深呼吸缓解症状,平时注意多运动可有效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右胸口上方隐隐作痛一咳嗽就痛深呼吸也痛可能与近日过度劳累,饮酒过多导致抵抗力下降,呼吸道感染有关,建议暂观察,看症状有无变化。可考虑做胸片,查血常规,疼痛较重时,可考虑口服解热镇痛类药物,缓解症状。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