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差不多一个月以前,被人高跟鞋踩

会员148625655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差不多一个月以前,被人高跟鞋踩一脚,刚开始没太注意,就是穿鞋什么的挨着会疼,脚肿。过了一段时间我就试着揉了揉,然后发现有个疙瘩,揉一揉会揉开一点,但是脚还是肿,不揉过一会儿疙瘩又起来了。用了云南白药气雾剂。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有局部肌肉软组织损伤的表现,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注意饮食,减少走路的时间,避免久站。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局部可以做热敷,中医艾灸,口服氯唑沙宗片,洛索洛芬钠片进行综合治疗的,注意观察疗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一个多月是不可以穿高跟鞋的,因为穿高跟鞋可能会导致骨盆前倾,子宫的位置也可能会出现异常,可能会对胎儿发育造成不良影响,穿平底鞋,平时要注意可以适当活动,避免长期久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有一般不建议穿粗跟高跟鞋。
在妊娠早期,由于胚胎的各脏器尚未完全成熟,很容易发生流产,所以最好是避免穿高跟鞋,否则会引起胎儿的流产。最好是穿着平跟或是平底鞋。不过,怀孕是一个很常见的生理现象,并不是所有人都要警惕,只要身体状况允许,可以选择穿高跟鞋。
孕期要避免接触具有强烈辐射的物质,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食用海鲜类的刺激性食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孕妇的身体重心会升高,加重腹部、腿部和其他肌肉群负担,使人易疲劳,诱发妊娠等不良反应,穿高跟鞋对母体胎儿不利。
因此,孕期妇女必须选择合适的鞋子来保护自己。而穿着高跟鞋则易造成跌倒的状况,会提前导致早期流产现象发生。此外,还能引起腰部疼痛和腰酸背痛等不适症状,严重时甚至会出现腰痛及下肢水肿。会导致腹压升高,腹腔血流量下降,影响胎儿供血,使得胎儿营养物质供给不足而影响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拇外翻者不能穿高跟鞋。
由于穿着高跟鞋,是拇外翻发生的重要因素。在治疗拇外翻时首先应该纠正畸形,其次才可以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应穿松鞋和平底鞋。如果长时间穿着这种鞋会引起肌肉痉挛和疼痛。要是再坚持高跟鞋,易引起拇外翻恶化。所以在临床中对拇趾部畸形应该采用非手术疗法,即通过物理方法来缓解足部压力。同时可采用部分矫形垫矫正。在足部不舒服时,不要马上去医院就诊,应该先做一个检查后再决定是否就医。局部疼痛症状明显,主动对症治疗,保守治疗效果不佳需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患者膝关节疼痛,通常应尽可能地穿着平底软鞋,缓解膝关节部位受力及摩擦,如果穿着高跟鞋,就可能造成前足太直立,还可使膝关节前部软骨过度磨损,因而过早地发生膝关节磨损蜕变。
尤其对女性来说,长期穿着高跟鞋站着或散步,它将明显地引起膝关节前部软骨的显着磨损,并伴膝关节内、半月板,前脚受伤,因而加剧膝关节疼痛。有时可引起膝关节明显肿胀,并且在走路时还容易导致打软腿摔倒情况的发生。
因此,对膝关节疼痛患者而言,一般不宜穿着高跟鞋。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怀孕穿高跟鞋的影响是导致身体失衡。
通常孕妇在孕期就不能再穿高跟鞋了。因为怀孕后,肚子越来越大,会对腰部造成压力,从而导致身体的不适。穿着高跟鞋的人,为了保持身体的平衡,会下意识的将腰椎往前伸,这样会增加腰部的负重。易造成盆腔畸形,增加剖腹产的几率。还有就是穿高跟鞋很不安全,很容易跌倒,导致胎盘早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