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子疼恶心,常年反复肚子疼,拉肚子

会员148624983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预知子10克茯苓12克炒川楝子6.00克醋延胡索10克灵芝10克焦白术10克木蝴蝶10克紫苏梗10克马齿苋15克盐补骨脂10克菟丝子10克沙苑子10克制巴戟天10克白芍15克佛手10克木香10克炙甘草3克生芡实10克麸炒薏苡仁15克广藿香10克炒白扁豆仁15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最好不要盲目用药治疗的,必须在专业医生指导之下,系统用药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着凉,积极预防感冒,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最好到正规的医院中医科找专业的医生看一下,进行切脉诊断治疗。根据目前的临床症状和体征。配合医生,遵照医嘱。系统规范性地采用中医中药进行治疗的。切不可盲目用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急性肠炎的患者就会引起腹痛以及拉肚子的临床表现,并且大便的次数会增多,一天能拉5-6次,这种情况比较危急,因为频繁的拉肚子会引起患者脱水。建议患者到医院进一步就诊,通过输液来维持体内电解质的平衡,防止脱水。除此之外患者所描述的症状也可以考虑为食物中毒,如果有吃不干净食物或者生鱼片等生食,也考虑是食物中毒引起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孕妇拉肚子、肚子疼恶心是细菌、病毒经消化道感染导致的。大多是因为食物的不干净造成。尤其是在怀孕3个月内,腹泻一定要引起高度的重视。如食用粗糙、变质食物和不良饮食习惯,或者由于海鲜等食物过敏也容易引发腹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肚子疼胃疼拉肚子恶心可能是胃肠炎、饮食不良、肠胃不好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胃肠炎:如果患者存在胃肠炎,就可能会导致肚子疼胃疼拉肚子恶心的情况,患者可以服用39胃泰或者是颠茄片来缓解疼痛,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食用容易消化的东西。
2、饮食不良:还可以认为是因为饮食方面的原因,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食用一些生凉和刺激性的食品。
3、肠胃不好:肠胃不好也可能会导致这种不适症状,可以通过腹部的热敷来帮助消化。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 考虑是胃肠炎,胃肠痉挛,消化不良引起的上述症状,可以服用肠炎宁治疗,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王海龙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056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分析,要考虑急性胃肠炎的可能。急性胃肠炎会出现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就医检查,以明确诊断,可以口服盐酸小檗碱片和枫蓼肠胃康颗粒治疗,以控制病情。目前要清淡饮食,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不消化食物。

李方晓主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常见的内科疾病尤其是肾脏疾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指导意见:你好,半夜突然出现肚子疼痛,伴有恶心呕吐腹泻,有可能有发热,考虑是急性胃肠炎引起,多与饮食不当,抵抗力下降等有关系,可以口服乳酸菌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李连平主任医师内科友谊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6487
擅长:脑血管病,脑血栓,面神经炎,蛛网膜下腔出血,小脑萎缩,重症肌无力,神经衰弱,偏头痛,痴呆,坐骨神经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