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很瘦脸上没肉黄黄的体重一直都在1

会员148624240 23岁 已回复
身体很瘦脸上没肉黄黄的体重一直都在1身体很瘦脸上没肉黄黄的体重一直都在100~106之间到医院检查应该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永明 二级营养师 民勇饮食指导服务部其他
擅长:食疗,减肥,孕妇产妇食谱编制,营养养生,中医养生,...
已帮助用户: 4292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症状进行分析,您的情况可能是肝胆疾病引起的,建议您去正规医院检查,挂消化科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脸黄是肝胆疾病引起的,体重不增是消化吸收问题,与肝胆疾病有关系。肝脏是最大的消化系统。所以建议您去消化科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打瘦脸针通常是达不到瘦脸效果的,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式进行瘦脸。肉毒素通常能够使肌肉松弛,而且还能够抑制乙酰胆碱的释放,通常具有阻断肌肉及神经传导之间的联系,能够使局部的肌肉神经麻木,达到瘦脸的目的,但是在注射完肉毒素后,要注意面部的护理及卫生,也可以通过冰块冷敷的方式缓解局部的红肿以及疼痛。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式瘦脸。溶脂针的主要成分就是磷脂酰胆碱,可以通过注射的方式进入到人体内部,能够使皮下的脂肪逐渐溶解,并随身体的新陈代谢逐渐排出体外,就能够达到快速瘦脸的效果。注射完瘦脸针之后,可能需要15天到20天左右的时间才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想要瘦脸可以去正规医院整形外科做脸部的吸脂手术,通过手术能够达到快速瘦脸的效果。在做手术的时候一般是在脸部比较隐蔽的或者做一个小的切口,然后利用吸脂管直接将里面都有的脂肪组织抽取出来,从而可以有效改善局部出现脂肪堆积的现象,达到一定瘦脸的效果。另外也可以在脸上注射一定量的肉毒素,能够阻断局部肌肉营养,使脸部慢慢的变瘦。 在瘦脸过程当中还要注意饮食习惯,饮食上尽量选择一些温和性类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瘦脸上的肉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局部抽脂手术的方法治疗症状,都会得到改善。抽脂手术属于一种常见的瘦身减肥方式,也属于微创手术,这种手术最大的优点是对皮肤的创伤性较小,恢复起来比较快。主要是在爱美人士的脸部结构最初里面,多余的皮肤和脂肪组织,然后做精密的缝合,从而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通过治疗后可以让脸变得更加的娇小和精致,也能提升面部的颜值,让外观看起来更加的协调。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瘦脸上的肉一般可以通过瘦脸针注射,也可以通过溶脂针注射。如果是脸部咬肌增大所引起的,一般需要通过瘦脸针注射,这样可以阻断肌肉和神经组织的传导,而且还能够使皮肤下的咬肌逐渐的萎缩,从而达到快速瘦脸的效果。但对于脂肪堆积所引起的,一般需要通过溶脂针注射,这样能够加快皮肤下的脂肪尽快的溶解。在日常生活中还需要注意好饮食调整,尽量避免进食油腻性或者是高热量的食物,以免造成体内的脂肪堆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瘦脸上的肉方法有注射瘦脸针,也可以通过脸部吸脂手术来改善,都可以达到快速瘦脸的效果。瘦脸针能够达到一个比较快速瘦脸的效果,因为里面含有了肉毒素的成分,在注射皮下组织里面,之后能够组织肌肉,神经也能够让肌肉逐渐的萎缩,从而来达到瘦脸的效果,可以使脸色得到改变,看起来才能更加美观一些。瘦脸的过程当中,饮食方面还是有所改善,不可以暴饮暴食,否则会导致脸上的脂肪再次堆积。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