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7月10日在医院吃的最后三粒药

会员148623079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7月10日在医院吃的最后三粒药流药,两小时后排出,医生说很完整,7月17让我去医院复查,做了B超,医生说排出不完整,又做了hcg,医生说没事,就开了点雌二醇给我吃,7.19开始吃的,今天7.22号,肚子隐隐疼了一天,晚上七点多排了个圆柱状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明天要不要去看看?有没有事啊?求告知,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医生检查妊娠囊完整排出,结合hcg下降良好,考虑蜕膜或陈旧血块残留,图片看是陈旧血块
指导建议:建议继续观察看,间隔5天复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正常情况,流产后半月hcg降至正常范围属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服用最后一次流产药物后要在医院观察。服药后半小时左右就会出现腹痛,如果超过6小时还没有排出妊娠囊,可能就需要进一步处理。在药流以后,2个小时就会有阴道见血,流产以后需要注意休息2周,一个月内禁止盆浴,禁止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物流产适合怀孕50天以内的孕囊,需要服用三天的药物,一般第三天的药物需要到医院进行服用,留院观察2-4个小时等待孕囊组织的排出,无痛人流适合2个月以内的早孕女性,不需要住院,手术结束以后留院观察一个小时即可离开。你到正规医院在大夫的指导下选择流产方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工流产后需要休息2周,并预防着凉和感冒,多吃富有营养的食物,人工流产后要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2周内或阴道流血未干净前不要坐浴,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以防生殖器官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吃米索前列醇片一般要在医院呆4个小时左右。
女性药物流产3天后,一般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吃米索前列醇片来帮助妊娠产物的排出,大概在医院观察4个小时左右。由于个体差异不同,妊娠产物排出的时间也不相同,大约在服用米索前列醇治后2-6个小时会排出妊娠产物,所以平均排出妊娠产物的时间大约是4小时左右。另外,女性要观察在妊娠产物排出之前和之后的变化,如果阴道流血量超过150mL,建议挂急诊进行清宫手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要注意观察阴道出血和腹痛情况。2周后复查一下看是否药流干净。在做完药流之后一定要卧床休息一段时间,而且在这期间还应该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同时一定要牢记恢复期间千万不要发生性关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建议药流要在医院进行。
如果要进行药物流产,建议病人到医院就诊,6-8个小时内就有阴道流血,并将身体孕囊排出,所以病人需到医院请医生协助判断孕囊是否被彻底消除,然后进一步治疗。药流病人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芥末等。同时还可以进行体育锻炼,如慢跑、跳操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