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好,我们家孩子牙齿是畸形中

会员148617658 1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好,我们家孩子牙齿是畸形中央尖,昨天做了根管治疗,医生回来叫吃阿莫西林,这会嘴巴又肿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是治疗过程当中局部水肿的表现,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加强孩子的看护,注意口腔的卫生。早晚刷牙,注意饮食,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膨化类食品。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要积极抗炎治疗,预防感染。积极配合医生。遵照医嘱,系统规范性的进行治疗,注意观察疗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牙齿畸形可能原因是牙胚的生长发育过程当中,营养不良牙,环境地域有关,比如有的地方水里面的氟的含量很高,也会形成氟斑牙,这样牙齿也就不好了。还有就是个人的口腔卫生习惯。比如不刷牙,不漱口等这些也是能够引起牙齿不好的。不良的饮食习惯。有的人喜欢吃硬东西,牙齿就磨耗,有的人偏咀嚼习惯,有的人夜磨牙,有的人喜欢吃甜食,这些都是可能引起牙齿不好的。就是重视程度不够,小问题没有及早的去处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是的。地包天,是小时候喂奶姿势不正确引起的。可以带孩子去医院口腔科做牙齿矫正治疗,需要带牙套矫正,矫正期间太硬的食物不要吃了,可以适量的吃一点含钙高的食物,记得定期复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天包地可以通过正畸来矫正,需提前查明病因。如果是单纯的牙齿畸形,可做常规正畸,包含活动矫治、固定矫治、隐形矫治。如果天包地情况严重,则要考虑是否由一些疾病引起。需要治疗相关的疾病。建议:最好先到医院做一个全面的牙齿检查,按照自身情况选择不同的矫正方式。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平时要注意饮食,多给孩子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果蔬菜,荤素搭配要均衡。
指导建议:多去晒晒太阳,可以促进钙吸收,要多注意休息,不能熬夜,保持有充足的睡眠,可以检查一下微量元素。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孩子牙齿不齐可进行矫正治疗。
孩子的牙齿不齐要进行正确的牙齿矫正,如果孩子只有牙列不齐,没有颌骨的生长异常,最好是在十二岁的时候,这个时候是第二恒磨牙刚萌或者还没有萌出,如果孩子有牙列不齐或者是颌骨发育不良,那么要尽早的进行口腔矫形。上颚前凸或下颌后收是因为多种原因导致的,一般都是因为上颌过长或下颌的生长不良导致的,所以要在十二岁之前进行牙齿矫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孩子出乳牙不齐的原因,有遗传或环境的影响。大多数情况是与奶瓶哺乳姿势不正常或者孩子嚼咬奶头、手指等不良口腔习惯有关。乳牙不齐,孩子错颌畸形如果较轻微一般不用矫正,若错颌严重待孩子乳牙出齐后去口腔科进行矫正。帮孩子改掉不良习惯,如不吸吮唇、舌、颊部软组织。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