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过心脏瓣膜修复手术已经四年了。现在恢复的毕竟好。...

会员148605210 0 已回复
做过心脏瓣膜修复手术已经四年了。现在恢复的毕竟好。可以去拉萨自驾游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考虑心脏瓣膜术后已经四年。即使没有临床症状,也不要过于过度劳累,尤其是尽量不要去高原地带,因为空气稀薄,会加重缺氧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还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不要过度劳累,定期复查心脏彩超。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瓣膜修复手术风险不是很大,已经成为常规的治疗心脏瓣膜疾病的方法。
心脏瓣膜修复手术一般都是在体外循环下进行,技术较为先进,并且在临床上也得到了很好的治疗效果。
在术中,只要经过检查,没有出现明显的心功能下降,也没有其他病人的病情恶化,大部分病人都可以接受外科手术,并且可以控制病情,提高手术的疗效。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瓣膜手术费用没有统一的标准,通常与多种因素相关,病情严重程度,手术方式,瓣膜类型级别,地域差异等因素都会影响最终的手术费用。如只是心脏瓣膜修复手术,手术费用会相对较低,如简单的成形,费用为40000元-50000元,如果用到二尖瓣环或三尖瓣环,费用就要加10000元-20000元。换瓣或机械瓣要10000元-15000元,手术费用为600000元-70000元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手术后修养6个月,根据心功能恢复情况决定是否可以工作,早期可以采取半天工作,体力劳动可以从轻到重逐渐适应,以感觉不劳累后不心慌气短为原则,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和坚定的信念,不要急躁和忧虑便于较快的康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应避免相应的部位做大幅度的活动,以免损伤伤口再次出血。如果是正中切口的手术,由于术中需要切开胸骨,大约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骨骼才能完全愈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瓣膜缺损修复手术需要四万到五万元左右,心脏瓣膜手术是对损害的瓣膜进行修复处理,通常用于病变比较轻微的二尖瓣和三尖瓣,是将病变瓣膜给予修复来达到治疗目的。它大大提高了心脏瓣膜病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质量。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不同地区、不同级别的医院具体检查、治疗存在一定的价格差异,另外每个人的疾病不一样,可能采取的治疗措施不同、治疗的时间也不一样。另外使用不同的药物,治疗后的恢复情况,后续用药等都决定具体的费用,可以咨询当地医院或想就诊的医院比较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