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冒后咳嗽后,声音嘶哑,有异物

会员148534511 3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感冒后咳嗽后,声音嘶哑,有异物感,有三周了。烂嘴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个应该是感冒以后导致支气管炎,所以才会导致咳嗽咳痰,同时也会导致出现声音嘶哑,鼻塞流涕的现
指导建议:要多喝水,清淡饮食,可以通过服用复方瓜子,金颗粒,阿莫西林,川贝枇杷糖浆等药物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咳嗽有痰声音嘶哑,需要根据不同的病因采取不同的治疗措施。如果是感冒病毒侵犯那咽喉部、声带,使咽喉部,声带粘膜充血、水肿、分泌物增多导致的,需要使用抗病毒的药物,同时多喝水、少说话,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这样感冒病情才会慢慢好转起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这个症状是声带炎的症状,如果同时有发烧,咳嗽,咳痰,说明有比较严重的细菌感染。需要检查血常规,服用抗生素类的药物。声音嘶哑,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多喝水,少说话,多休息症状,恢复会比较快一些。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应该是感冒以后导致支气管炎,所以才会导致咳嗽咳痰,同时也会导致出现声音嘶哑,鼻塞流涕的现
指导建议:要多喝水,清淡饮食,可以通过服用复方瓜子,金颗粒,阿莫西林,川贝枇杷糖浆等药物帮助

张丞医师内科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80763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高尿酸血症,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感冒加重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休息继续对症治疗,也是很重要,继续结合黄氏响声丸。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指导意见:你感冒后引起的声音嘶哑,干咳,不能排除上呼吸道感冒后引发咽喉炎等情况的。 最好是到医院呼吸内科检查一下的,明确后是需要口服银黄颗粒,双黄连口服液和华素片治疗等

王磊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079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形。

指导意见:建议口服抗病毒药物和感冒冲剂试试.即使是病毒性感冒也容易继发细菌感染,所以最好还是应该加上抗生素口服.多喝水.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抗炎治疗为好.因为还是输液血药浓度更高见效更快更好啊.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发烧还需要适当加上额外的退烧药物.一般需要7-10天才能治愈的.最好还是看医生啊!祝你健康!

牟连芳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57518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