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妈平时怕楼梯就很容

会员120375499 23 已回复
您好! 我妈平时怕楼梯就很容易大喘气,走路也是 ,这是她的检查报告 有点肺炎 严重吗请问? 吃药可以好吗? 已经有十几年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景越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肌缺血,高血压,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6372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了解患者的病史症状,以及上述检查结果给予分析病情。检查结果提示患者是由肺炎。可以是慢性肺炎。也可能是由慢性支气管炎,也不排除有哮喘的可能。
指导建议:患者病史久,难以在有效根治。目前根据症状。可以对症输液。以及口服药物治疗。建议再进一步检查心脏功能。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效果,但是会很累。爬楼梯比起在平地上走或跑的运动量大好几倍,它兼有跑和跳两方面功力,还具有逆地球磁性力的作用。故爬楼梯不仅可使髋关节的活动幅度增大,而且也使下肢肌肉的韧带、肌腱的弹性得到锻炼,以达到强筋壮骨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膝盖只有下楼梯时才疼多见于关节肌肉损伤或是韧带拉伤,滑膜炎等引发不适表现。建议至医院完善检查,明确病因病情在医师指导下治疗处理。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适当运动锻炼身体,加强营养增加抵抗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胃炎患者需要注意清淡饮食,保持精神的愉快、开朗,遵医嘱服用药物等,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对于确诊胃炎的患者,需根据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合适的药物。在饮食方面,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不暴饮暴食,戒烟戒酒,也不要饮用浓茶和咖啡,防止刺激胃粘膜而加重胃炎的病情。日常多食新鲜蔬果,适度锻炼,保持精神的愉快、开朗,早睡早起,保持良好作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膝关节的地方上下楼疼痛不舒服,这个可能是半月板损伤,游离体,或者说关节退行性改变导致的,去骨科检查下,常规的拍片可以判断是否存在骨关节炎或者说半月板损伤,如果是骨关节炎的问题,这个可以口服一些药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大便的时候用力就会变大平时就很小可能是痔疮。主要的表现就是肛门局部有皮赘性或者血栓性肿物突出,属于长期反复炎症,大便刺激而肛门,局部组织增生的产物,也有可能是由排便用力或剧烈运动而引起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可能是膝关节的退行性病变,主要是滑液减少,软骨损伤导致的关节活动的时候出现了关节的疼痛。这说明关节的症状并不是严重。应该属于轻症的骨关节炎。治疗以物理疗法缓解症状就可以了,一般是不需要用药物来进行治疗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