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感觉受到挤压,手指有种血液回流的感觉站起来就感...

会员148508769 0 已回复
心脏感觉受到挤压,手指有种血液回流的感觉站起来就感觉心脏受到挤压,蹲下或坐下会感觉好一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段世彬 医师 济宁市任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内科 其他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甲状旁腺功能亢进
已帮助用户: 10224
问题分析:考虑有可能出现了心脏器质性病变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进一步检查心电图彩超和心肌酶谱,多休息避免劳累过度,排除有无心律失常或心绞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血液回流的状况,因为有可能是心脏瓣膜功能不好或者是有存在关闭不全所引起的,面对这类问题的时候要到医院去接受全面的检查治疗,防止心室重构,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血压,是没有特效办法的,关键还是要控制好血压,再就是防止心室重构。要是瓣膜关闭不全严重可以考虑做瓣膜手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血液回流是三尖瓣以及二尖瓣出现的问题。是老年人退行性瓣膜病变的一种表现,如果轻微的反流问题不大,如果是重度的可以进行换瓣膜治疗。尽快到内科做心脏超声和CT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平时要注意室内通风,最好开窗的,不要在封闭的环境中呆得太久,平时多出去呼吸新鲜的空气。心脏是脊椎动物身体中的肌造器官,是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它的主要功能是为血液流动提供压力,推动循环系统中血管的血液,将血液运行至身体各个部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导致先天性心脏瓣膜发育不全、风湿性心脏疾病导致心脏瓣膜发育不全。
心脏瓣膜出现问题之后,该关闭的时候没有关闭导致,血液回流,主要是二尖瓣,三尖瓣,主动脉瓣狭窄或关闭不全还有心脏的其他疾病,比如心脏扩大也会导致心脏瓣膜关闭不全。心脏瓣膜发育不全轻度,则对人体影响不大,人的身体没有明显的症状。但是如果心脏瓣膜发育不全是重度的,则可能会引起心衰,有时候会发生急性左心衰,时间长了会导致昏厥等情况出现。
这一类涉及心脏瓣膜的疾病,最好还是去医院做心脏彩超看看,心电图可以做,但除非有严重的心脏表现,一般心电图是正常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一站起来就胃疼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一站起来就胃疼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胃痛定胶囊、四方胃片、元胡止痛胶囊等药物来止痛。
日常护理: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通常情况下,站起来就头晕可能是直立性低血压、服用某些药物、大脑供血不足等导致的。
第一种是由直立性低血压所致,属于一种不需特别处理的特殊生理征象,只需在蹲起时慢慢注意;第二类是由于服用了某种药物,如哌唑嗪、特拉唑嗪等,如果需要,应立即停止服药;第三种是由于脑部血液供应不足而造成的缺氧,可以服用三七、丹参等中药,具有活血的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