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23岁 偶发心悸 胸闷 心跳异常 感觉恐惧害怕...

会员148480442 0 已回复
男 23岁 偶发心悸 胸闷 心跳异常 感觉恐惧害怕 体检报告各种该查的都查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可以服用谷维素片,丹参片治疗,别熬夜,别生气适当的锻炼,坚持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室性早搏频发心悸胸闷可以对症用控制心率的药。如果伴随其他的症状,做出对应的处理。可以去做心电图、心脏彩超或心脏的血管检查,诊断明确以后才有利于更好的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生活作息习惯,避免劳累、情绪波动,均衡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可以排除冠心病造成的心律失常。
指导建议:结合您的病史比较长(20年)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心理因素或者是精神因素造成的。所以,按照器质性疾病服用药物进行治疗效果不好。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2岁小儿产生胸闷气短,心跳加快现象。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2岁小儿产生胸闷气短,心跳加快,应该排除是否有先天性心脏病?建议儿科就诊,做心脏彩超等相关检查。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一般情况下,心跳快、胸闷可能是心肌梗死、心功能不全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心肌梗死:如果患者血管内存在血栓,在血栓的影响下,患者可能出现心肌梗死的情况,这可能导致患者的心跳速度加快,可能还会伴有胸闷、胸痛等不适症状。
2.心功能不全:如果患者出现了急性的心功能不全,由于心脏功能受到影响,患者可能会感觉有心跳快、胸闷等症状。
因此,在出现心跳快、胸闷的情况后,患者应及时就诊,通过超声心动图检查等方式来明确病因,并对症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轻者若无其事,重者则觉得难受,似乎被石头压住胸膛,甚至发生呼吸困难,它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性表现,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的最早症状一,需要多运动,多喝水,避免受凉,多吃蔬菜水果,忌吃上火食品,忌烟酒,饮食要规则,少吃多餐,保持良好的心情及充足的睡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应该是心脏的问题,做心肌酶测定,心脏超声检查,手淫可以导致心率增快,增加了心脏的不适,只是诱因。在没有确诊并治疗后,要注意休息,避免任何刺激心脏的活动。避免上呼吸道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