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本人有时做一些用力劳动

会员148476840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本人有时做一些用力劳动时心脏猛然剧烈跳动明显起伏(天热用力劳动时容易发生这种状况)比正常跳动快半倍左右时长一分钟才会慢慢平复正常跳动伴随胸闷无力缓不过气不是时常发生正常情况下医院体检心电图是正常的所以没当一回事现在非常困惑是否有心脏问题迫切希望好心医生为我解答感谢(发生这种状况是否有生命危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心供血不足,心脏疾病导致的,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指导建议:平时活动的时候尽量要缓慢,不要过于猛烈,以免影响心脏,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24小时动态心电图。做心脏彩超,化验,心肌酶等相关检查,如果正常的话,一般没什么大碍,可以服用丹参片,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脑力工作同样需要消耗卡路里,并且脑部的卡路里是最多的。在成人中,大脑的重量大约为1400g,大约为2%,80%的组成是由水构成,并且一切能源都依赖于血液。
在平时,就算不进行高强度的脑力工作,一天下来,也要耗费20%到30%的能源,而长期的高负荷运转,则会导致更多的能源损耗,不利于患者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子宫全切手术后3个月不宜再进行重体力工作,因为子宫切除后盆腔没有相应的支撑,3个月内再提起重物容易造成器官下垂。建议在半年后进行一些重体力工作,在子宫切除后三个月内可以进行力所能及的工作,轻体力劳动和脑力劳动都不会对手术有任何的影响。
此外,在子宫全切手术后2个月要到医院做一次复查,以了解阴道残端的愈合情况,如果有局部炎症要积极治疗,也有可能会有残端息肉,一旦发现要及时切除,然后送病理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经期劳动以后出现腰痛建议适当休息,并且可以做腰部的热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来改善局部疼痛的症状。也可以喝热的红糖姜片水使月经血流出的更顺畅,这样也会减轻腰痛症状。
建议在月经期的时候要适当的给予休息,虽然月经期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机体抵抗力和免疫力还是下降的,如果过于劳累的情况下,会导致相应的临床症状出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动手术后在一段时间内是不能从事体力劳动的,如果恢复得比较好的情况下大概三月左右再劳动会好一点。手术后要特别注意休息,避免剧烈活动,负重劳累,饮食清淡规律加强营养,适当食用钙质丰富食物,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可以适当康复功能恢复锻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看电视或电脑时间过长,用眼过度,可能造成干眼症,也会频繁眨眼。孩子用力的眨眼睛,说明这个眼睛有不舒服的症状,可能与眼睛有异物感或者是发痒有一定的关系,所以,还是带着孩子到医院就诊,如果发现手机膜炎引起的,可以考虑用抗生素眼药水,以及抗生素眼药膏治疗,如果发现孩子里面有倒睫或者是异物引起的,对症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不要劳动,应该卧床休息一段时间。平时应积极改善生活方式,适量运动,饮食上注意尽量少食肥肉,动物及植物油,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木耳,豆制品,粗粮,促进脂类的代谢。定期复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