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爱人5月28号头痛,2

会员148474148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爱人5月28号头痛,29日早上就患面神经炎,29日当天做头部CT结果显示是好的,之后我们就一边输液一边做针灸治疗,头痛到第八天才好,输液时都没用激素,在乡卫生院做了11天针灸治疗,没效果,之后就一直在州级医院做门诊针灸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以复查一下神经系统方面的检查,比如做头颅核磁共振检查,如果没有脑血管方面的问题,应该就是考虑周围性面瘫。可以配合医生继续治疗,需要一个过程才能恢复的。
指导建议:如果有神经系统方面的问题,也会出现头痛的现象,可以配合医生进一步治疗,也可以慢慢恢复,一般不会严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月经期间出现头痛,可能是月经期间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是神经性头痛。来月经期间主要是因为子宫内出血的原因,也就是说,出血会引起大脑供血不足,导致头疼,头晕精神不佳,是比较正常的,一般在月经期间过后身体的不适感会逐步消失的,平时多吃点补气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能吃。这是因为味精、酱油中含有谷氨酸单钠的缘故。有的偏头痛患者在使用过多的味精、酱油后,会引起偏头痛发作,偏头痛可随年龄的增长而症状逐渐缓解,部分患者可在60~70岁时偏头痛不再发作,大多数偏头痛患者的预后良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痛的发病机制复杂,主要是因为颅内外痛敏结构中的痛觉感受器,受到剧烈刺激,痛觉由传导通路传导至大脑皮层所引发的。颅内痛敏结构,包括静脉窦,颅底硬脑膜,迷走神经,脑膜前动脉及中动脉,舌咽神经,三叉神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保持适量的锻炼,可以增强身体素质,不容易感冒,预防颈椎病,可以释放压力,减少负面情绪的积压。但如果头痛过程中还伴有呕吐、发烧等复杂症状,务必要引起重视,及时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痛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原发性主要指偏头痛,紧张型头痛,丛集性头痛。这几种头痛主要和遗传因素,情绪紧张,劳累等有关。另一种头痛主要是继发于其它疾病出现的头痛,包括头外伤,颅内肿瘤,颅内感染,脑血管病,这些都可以引起颅内压增高,从而造成头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痛有可能会存在遗传倾向。具体是否会遗传不能完全确定,需要根据头痛的原因才能够做出判断,偏头痛很可能会出现遗传,家族史中有偏头痛的人群更容易在生活中引起发病。出现头痛之后一定要改善生活作息规律和饮食方式,尽量选择吃清淡食物为主,还要减轻工作和学习上的压力。已经出现头痛的人群平时要避免各种感染和受凉,不然很可能会引起发病,而且出现头痛难忍的情况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口服止痛药来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