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房内折返性心动过速

会员148467596 5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心房内折返性心动过速,目前患者处于更年期,月经不调,情绪不稳,现在不能从事体力劳动,半年前发病,被诊断为房室内折返性心动过速,发病重现期多久需要手术?建议手术吗?目前应该吃什么药?日常注意什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根据上传的,这个报告单,这个属于考虑,是属于心内科方面的疾病范畴的。
指导建议:一般像这种情况的,可以采取射频消融术来进行对症处理的。安全系数呢,也是相对比较高,但是这个需要考虑大型医院进行的,平时一般可以采取一些药物,营养心肌,多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心动过速其实就是一种房性心动过速是一种不正常的表现,有必要积极预防其发作。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剧烈活动。口服药物可以被考虑用于调理和改善。如果感到频繁发作或反复出现胸闷和心悸症状,可能需要去医院心脏科做进一步检查或进行射频消融手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心动过速有多种类型,你说的这种,是由于心脏的激动在心肺内反复折返,引起的心动过速,属于房性心动过速的一种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如果心动过速只是偶尔发作,平时可以不处理,发病时可以用抗心律失常的药物治疗,终止发作就可以,如果是频繁发作,可以考虑 射频治疗,将折返环打断

刘祥礼主任医师内科日照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60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心血管内科方面疾病的诊治,对其他内科方面疾病也有一定独到见解

(2)药物治疗:   ①普罗帕酮(心律平):常规首剂70mg,稀释后(5%葡萄糖液20ml) 缓慢静脉推注,10min后如不转复窦律可重复一次,总量不超过210mg。   ②维拉帕米(异搏定):首剂5mg用5%葡萄糖液20ml稀释后缓慢静脉推注,10~20min后未复律者再重复一次,静注总量为15~20mg。能减慢房室结的传导,故仅能降低心室率。   ③氟卡尼:以1.5mg/kg剂量加入5%葡萄糖溶液20ml稀释后缓慢静脉推注或以0.2mg/kg剂量持续静脉滴注,最大剂量不超过150mg,首剂注射后10min若无效可考虑重复第2剂。氟卡尼的负性肌力作用对传导系统的抑制和致心律失常作用(4%~12%),使其被临床应用时有一定顾虑和受到限制,但对心功能正常、无窦房结功能异常或传导系统无病损者影响较小。在心电监护下静注还是安全的。   ④胺碘酮:按5mg/kg静脉注射,无效时隔10~15min再重复一次。   ⑤毛花苷C(毛花苷丙,西地兰):取0.4mg加入5%葡萄糖溶液20ml中缓慢静脉推注,心动过速合并心力衰竭者可首选(或首选胺碘酮)。  ⑥地尔硫卓:以0.25mg/kg剂量稀释后缓慢静脉推注,随后以5~15mg/h静脉滴注。如首剂负荷量心室率控制不满意,15min内再给负荷量。静注地尔硫应监测血压。   ⑦β受体阻滞药:可用普萘洛尔、阿替洛尔、美托洛尔(倍他乐克)、索他洛尔等。

张淑丽妇产科威县镇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68843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指导意见:心房内折返性心动过速是由于折返机制引起的一种房性心动过速

罗英春其他皮肤科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2809
擅长:皮肤过敏

问题分析:您好:窦性心动过速的原因常见有发热;甲亢;贫血;心肌炎;情绪激动;运动后;心脏神经官能症等;窦性心动过速只是一种症状;都是由 于其他疾病引起的;本身并不是一个独立的病,
意见建议:建议查血常规;心脏超声及24小时动态心电图除外上述的情况。可暂时不予处理。去除病因后自然缓解

姚英姿内科广宗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64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病史,病人有心房内折返性心动过速。这种病,多为病理性的,其病因可能为心肌缺血、炎症、纤维化等相关。
意见建议:忌食辛辣、刺激食物,戒烟酒、咖啡,清淡饮食。治疗上首先治疗基础疾病,去除病因,终止心动过速或控制心室率,常用的药有心律平、异搏定、胺碘酮等,具体用药较复杂,可咨询心内科医生。有房室传导功能障碍者,需安置心脏起搏器。也可行导管射频消融术,可根治。

付雪峰医师内科苏州永鼎医院已帮助用户:6731
擅长:肾功能不全,肾炎,肾病,肾病综合征,多囊肾,紫癜性肾炎,糖尿病肾病,膜性肾病,急性尿路感染,狼疮肾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