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14岁 身高166,体重117,我应该怎么减肥

会员117230862 0 已回复
女生14岁 身高166,体重117,我应该怎么减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伯军 主任医师 威海卫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腹泻病,小儿尿路感染,小儿缺...
已帮助用户: 4751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这种情况,适当限制饮食,加强锻炼的,保证充足睡眠
指导建议:瘦身的方法:建议你饮食上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三餐定时定量,少吃多餐,少吃甜食零食、煎炸烧烤食物,适当增加蔬菜水果及优质蛋白食物如鱼虾类、豆制品等,按时作息不要熬夜,同时每日增加半小时以上有氧锻炼如跑步、游泳、健身操等,再配合做些局部仰卧起坐、卷腹等锻炼,坚持这样习惯就可以很好瘦身。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采取分餐制,每日三餐每餐主食不要超过100克,不要吃过量的食物,另外每天多运动,可以课间操多运动,有利于长长高的身高有跳高,打篮球等。每天至少运动六十分钟能够级每天至少运动60分钟,能够起到减肥的作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减肥是可以吃紫菜的,紫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要比其他食物多很多,也有胡萝卜素和胆碱,有降低血压,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能更好的消耗脂肪。所以减肥吃紫菜是没有影响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17岁的女孩要减肥,通过运动减肥是最好的。每天早晚做一个小时的减肥暴汗体操,多余的脂肪会因暴汗而燃烧,通过汗水排出体外。另外,还可以通过游泳、瑜伽、自行车等其他训练方法进行减肥。然后,平时要注意饮食,不要吃油多脂肪多的食物。否则是很容易造成反弹的现象的,那么之前的努力就白费了。建议求美者最好是使用健康科学的方法进行减肥,不要去使用像节食这样比较极端的方法,包括减肥药也是不能使用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女孩子身高166体重82kg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和加强体育锻炼来进行减肥,平时饮食尽量清淡点。油腻辛辣肥腻的食物尽量少吃。多吃些水果蔬菜,多喝水,夜宵少吃。要做到早睡早起,此外每天要保证一定量的运动,例如游泳,跑步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站着减肥通常是可以减肥的,但是需要长期坚持下去才能看到效果。站立减肥也属于减肥方法的一种,对脂肪燃烧也有一定帮助,最好选择在晚饭之后,效果相对来说更好。如果想要快速瘦身可以选择抽脂,通常是在脂肪比较多的部位做一个切口,利用仪器负压作用,有效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溶解,然后将脂肪抽出达到立竿见影瘦身目的。平常生活中尽量减少高油腻以及高糖分食物摄入,另外多参加户外活动,能有效预防肥胖。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减肥茶的原理是润滑肠道,促进排便,加速脂肪分解。减肥茶所含的芳香化合物能溶解脂肪,清除体内的油脂和浑浊,防止脂肪在体内积聚。维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进胃液分泌,帮助消化,消除脂肪。茶多酚能被多种甘油三酯脂肪酶和蛋白激酶激活,从而减少脂肪细胞的积累,达到减肥的效果。任何减肥产品都有副作用。建议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饮食营养,多做体育锻炼,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建议减肥方法很多。在选择减肥方法时应以物理减肥和减少饮食为主。不应该以口服药物为主。制定减肥目标,写减肥日记,多喝水,要有恒心与毅力,控制热量与脂肪,饮食要清淡,常吃蔬果,平衡膳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