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女 最近眼睛总不舒服,早晨醒来还总是肿的,今...

会员127589978 0 已回复
48岁女 最近眼睛总不舒服,早晨醒来还总是肿的,今天肿的比较严重。最近来例假了,有这个原因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波 主治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河渠镇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9920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眼睛不适可能是由于水肿导致的,这可能与肾脏疾病有关系。
指导建议:这与内分泌失调有关系,可以检查尿常规看看,必要时可以服用利尿剂如氢氯噻嗪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马铃薯可以消除眼部水肿。马铃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具有消除眼部水肿的功效。果皮鲜土豆,切薄片,眼中适用土豆切成薄片,敷眼睛10—1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或者用生理盐水涂抹眼睛。以盐适量,用白色的水稀释,用棉签冲淡稀释的盐水,轻轻擦拭眼周,以帮助缓解浮肿的眼部肌肤。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早晨醒来手胀可能是受伤或者是受潮的原因引起的。但是这种症状也有可能是风湿病造成的。平时也要避免受风受寒。在睡觉的时候也要调整之时,避免压迫手部的血管,引起血管回流也会导致手发胀。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早晨醒来后口苦腰疼可以通过改善饮食的方式来缓解。
早上起来会觉得口酸背痛,这是因为饮食不当,肝火旺盛,也有可能是因为肝火旺盛,也有可能是因为胆囊炎,也有可能是因为胆囊结石。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瓜果,不要暴饮暴食。建议到正规的肝胆外科进行B超的诊断,明确原因后要及时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同时要注意个人卫生,不要过度劳累,要注意营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胃镜检查后出现胃部不适症状比较轻微,胃镜检查时取活检可能会出现出血症状,出血一般会自行停止,通常不用进行特殊治疗。如果是腹痛严重,出现便血症状,可能是胃壁损伤,一般情况下可以吃一些保护胃黏膜和抑制胃酸的药物,避免刺激患处,如果出现严重出血症状,可以考虑及时进行止血治疗,平时可适当轻柔腹部,通常可以缓解疼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女性早晨手肿胀眼睛肿通过做检查、冷敷、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做检查:女性早晨手肿胀眼睛肿,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到底是什么情况导致的,再针对性进行治疗。
冷敷:冷敷可以收缩局部毛细血管,起到散热、缓解疼痛、消肿等作用,因此女性早晨手肿胀眼睛肿,可以用冷毛巾轻敷于牙齿疼痛处,能缓解疼痛。
日常护理:日常生活中女性应注意保持口腔的清洁,勤涮牙,多喝热水,可以吃一些清热解毒的食物,比如黄瓜、丝瓜、苦瓜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常情况下,早晨醒来手麻可能是脑卒中、也可能是睡姿不当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脑卒中:脑卒中是指由于脑部血管突然破裂或因血管阻塞致血液不能流入大脑而引起脑组织损伤的一组疾病,主要症状为头晕、手麻、半身不遂等,因此早晨醒来手麻可能是脑卒中导致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依达拉奉注射液、胞二磷胆碱注射液、氯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治疗。
睡姿不当:患者如果睡姿不当,手脚由于长时间受压,血液循环受阻进而出现早晨醒来手麻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