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俩个车撞一起了,之后鼻子撞前车

会员148410947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俩个车撞一起了,之后鼻子撞前车坐了,之后检查了都没事,三天过去了,鼻子清了,感觉脑子有点沉,会有什么病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子撞前车座吧, 三天过去青了吧,可能是有点淤血,可以吃点活血化瘀的药物,
指导建议:如血府逐瘀口服液,云南白药胶囊,三七片,七厘散等治疗的。配点消炎药吧,如头孢。
有用0
相关问答

玻尿酸鼻子撞肿了可以使用冰块做好冰敷,能够起到消肿的作用。玻尿酸填充完鼻子,平时要注意做好鼻子部位的保护工作,避免受到外力的撞击,以免导致玻尿酸发生扩散,可能会导致鼻子出现变形或者肿胀比较厉害。可以使用冰块做好局部皮肤的冰敷工作,能够抑制毛细血管继续扩张,可以起到较好的消肿止痛作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鼻综合被撞翻会导致鼻子变矮有可能会导致鼻子变矮,但要根据被撞的严重程度而定。在做完鼻综合手术过后,通常要加强局部的护理,避免被碰撞,但如果出现了碰撞的情况比较严重,就有可能会导致鼻子变癌。如果碰撞的情况并不严重,多数不会对鼻子的高度造成影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鼻子撞肿了可以通过检查、症状等看是否骨折,具体分析如下:
鼻子撞肿了,需要去医院做鼻部的影像学检查,主要是鼻骨侧位片和鼻部CT检查。鼻部的创伤会引起鼻背部的肿胀,从而在一定程度上遮盖鼻骨骨折引起的畸形。所以,鼻部受伤后要及时就医,鼻部CT检查可以更加详细的观察到鼻骨骨折的具体情况。骨折的严重程度也是有区别的,有些病人有鼻骨骨折,但并没有出现明显的骨折移位和外观畸形。如果病人的骨折断端发生了明显的错位,导致了鼻外形的异常,则需要进行鼻骨的复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主要看影响CT检查,如果CT检查没有问题,特别是损伤24小时后复查,没有出血,或者出血量不多,没有增多的情况,一般伤情稳定,并不严重,后期能自行恢复。
指导建议:如果有加重改变,一般是可以检查看出来的,不存在看不出来一说,如果没有查CT,医生说没有问题,那基本就没什么事,因为医生说的都是比较保守的,不会随口一说,大可以相信医生。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鼻子撞流血了红肿,要想确定有没有骨折,明确的诊断方法是做鼻骨的影像学检查,包括鼻骨侧位片或者鼻骨的CT检查,在X片或者CT片上会有明确的显示,如果鼻骨骨折的断端有明显错位的情况,需要进一步做鼻骨骨折复位的手术。如果并没有明显的错位,只需要自行生长恢复就可以
在治疗期间,患者还需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多休息,适当运动,可以保持身体健康,促进病情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个星期左右就能消肿。头上受到外力撞击,导致局部的瘀血肿胀的情况下,可以先冷毛巾敷一下,减轻毛细血管出血减轻肿胀和疼痛症状,得到缓解以后用热毛巾热敷,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消肿。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