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女 年龄:48岁 症状描述:昨天生气后胸口闷...

会员148397298 0 已回复
性别:女 年龄:48岁 症状描述:昨天生气后胸口闷伴有疼痛,肚子变大 ,呼吸有些困难(从昨天持续到现在) 治疗过程:无治疗过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说的情况和症状来看,这个可能是心肌缺血或心律不齐引起的,和生气不好所致,尽快去医院看看。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看看心内科,做个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的检查,注意劳逸结合,别熬夜,别生气。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胸口闷头晕的症状,可能是有心肌缺血,也可能是急性心肌梗塞,或者是心绞痛。
这种情况下,患者要马上做心电图检查,确定st段抬高,而且应该做心肌酶检查,如果有必要,还可以做DSA检查,确定冠状动脉内腔内有没有血管狭窄,然后进行支架植入手术。出现眩晕的症状主要是在小脑,脑干的缺血性坏死,要做好脑部的MRI检查,以确定脑组织的状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根据说的情况和症状来看,这个可能是心肌缺血或心律不齐引起的,和生气不好所致,尽快去医院看看。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看看心内科,做个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的检查,注意劳逸结合,别熬夜,别生气。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

胸口闷头晕可能是冠心病、心肌梗死肺炎、肺气肿,肺不张等疾病的症状。
胸口闷头晕最常见的原因是冠心病心绞痛发作的症状,如果是发作心绞痛超过30分钟以上,考虑是心肌梗死,需要立即到医院查心电图来明确诊断。如果排除了心脏方面的疾病,那么可以考虑是肺部的疾病。
建议去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查清是由什么疾病引起的,及时对症治疗,日常生活中也不要使用生冷辛辣的物品,多吃蔬菜水果的。

徐潜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感染疾病和肝病: 1、各种发热待查 2、肝功能异常或黄疸的诊疗:各种肝炎、药物肝损害、脂肪肝、免疫性肝病、肝硬化、肝癌 3、各种感染性疾病:复杂泌尿系感染、腹腔感染、肝脓肿、感染性腹泻或皮疹、非典型肺部感染、脑炎、皮肤或切口感染,脓毒症等。 4传染病:流感、出血热、登革热、疟疾、出疹病及人畜共患病、寄生虫病等

胸闷,考虑是存在心肌缺血。
不排除有急性心肌梗死,心绞痛发作的情况,需要紧急的行心电图,明确是否存在st段抬高,化验心肌酶,必要的时候需要行冠状动脉的DSA明确冠状动脉是否存在狭窄,行冠状动脉支架植入术缓解狭窄。头晕最常见的情况是见于小脑,脑干的缺血或者是梗死,患者需要完善颅脑的核磁共振,明确脑组织的情况。
建议平时要放松心情,规律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一些户外活动,经常散散步。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问题分析:从检查结果和症状来看,心脏目前问题不是很大,存在心肌供血不足表现,如果胸痛持续时间每次超过半小时,那么基本可以排除心脏问题导致的疼痛的可能性。对于肝功能严重异常来说,这是比较严重的,但是没有见到肝脏检查结果。警惕占位的可能性。其他检查结果尚可。非急重病。
指导建议:建议完善肝脏彩超,乙肝五项等检查,明确肝功能异常原因,应该尽早治疗。心脏问题可以服用心可舒片辅助治疗即可。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从症状描述上看,因为感冒服用药物后出现不舒服症状表现,这种情况极有可能是消化系统问题导致的。尤其是服用了含有解热镇痛药成份的感冒药,会对胃有一定的刺激性。这是一个比较常见的原因。
指导建议:根据目前的检查结果,建议做个冠脉CT,这样能够确诊心脏是否真的存在问题。针对目前的情况,并非是典型的心脏问题导致的。应该首先排查其他问题。可以按照消化道问题试探性治疗看看。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