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皮肤科医生看下,宝宝脸

会员111557256 已回复
麻烦皮肤科医生看下,宝宝脸上这是怎么回事呢?谢谢,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萍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小儿肺炎,小儿惊厥,小儿心肌炎,小儿感冒,...
已帮助用户: 8527
问题分析:这位家长你好:根据你宝宝以上症状及图片所示的情况,考虑是湿疹的可能性大可以外用婴儿湿疹膏或尤卓尔乳膏
指导建议:这位家长因不能面诊及为了明确诊断你最好去正规医院皮肤科看医生,了解宝宝的具体情况,建议不要让宝宝去抓挠,避免感染,也不要用过热的水和肥皂洗患处,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工流产没有什么麻烦的。目前有普通的人工流产,有无痛超导可视的人工流产,也有药物流产。如果选择无痛人工流产,是需要做术前准备的,需要提前预约。因为在手术前是需要查一些相关的检查项目,手术时需要禁食,要在麻醉下进行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由于您提供的图片字迹模糊,只能大概看到数字。所以,只能给您讲解看到的东西。
指导建议:首先,孩子两只眼睛都存在着远视,其中右眼比左眼要严重一些。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情况下,颈椎病、脑部供血不足、脑血管疾病等因素都可能会引起手麻脸麻。此外,如果上述症状发生在中老年患者身上,很有可能是由于脑血管疾病导致的。如果患者频繁出现手麻脸麻的症状,建议及时就医,并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头部、颈椎CT、核磁共振等检查来明确病因。一旦出现异常,及时对症进行治疗,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麻疹一般不是荨麻疹,是两种不同的疾病。
荨麻疹是病因比较复杂的一种疾病,特别是慢性荨麻疹,主要与食品添加剂或者是感染,以及药物性因素有关。而麻疹是一种传染性疾病,通常会通过呼吸道飞沫等传播途径传染给其他的患者。患上麻疹和荨麻疹之后需要积极的进行治疗,避免导致病情加重,也会对身体造成损伤。
在治疗期间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这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是不一样的,应当依照个人能够接受的程度来决定。磨骨手术是通过去掉一部分腮骨,从而改变脸型的一种手术。该手术不需要切除任何骨头,只是需要使用专业的磨具将下颚角骨头外层磨薄,从而缩减宽度。但不要把磨骨手术想象成无所不能的简单减法,可以磨掉的下颌骨厚度很有限,最多只有5-6毫米。一定要注意的是磨骨手术是有风险的,因人而异,最重要的是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或三甲医院的整形科。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般来说做全脸脂肪填充为了减轻患者痛苦,一般是需要进行全麻的。
全麻指的是患者在手术过程中失去了对外界的一切感知,在没有痛苦、没有意识的状态下完成整个过程。因为要做全脸填充,那么就会涉及到大范围的脂肪填充以及脂肪提取,所以为了减轻患者的痛苦,需要选择全麻。
建议:做完全脸脂肪填充后要注意禁忌烟酒以及辛辣的饮食,注意多休息,术后还是少量或者是尽量的不要去压迫注射的部位,注意局部区域的卫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