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不知道为什么心跳看的明显 很容易从胸部看出来跳...

会员148390179 0 已回复
心脏不知道为什么心跳看的明显 很容易从胸部看出来跳的很明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一般出现心动过速,所以才会导致出现有心跳加快的现象,特别是在没休息好,劳累,熬夜容易出现,有心动过速。
指导建议:这个你可以到医院里做一个心电图或者心脏彩超判断,如果是心脏方面的问题,可以通过服用稳心颗粒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不是患了心脏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神经官能症引起的。神经官能症的发生往往与心理因素和精神因素有关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心跳过快,会存在心机供血的异常,可以去当地的医院查看心脏彩超和心电图。口服降心率的药物,建议保持情绪稳定,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戒酒,注意复查心电图和心脏彩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婴儿容易惊醒跟体内缺少微量元素有一定的关联,如果体内缺钙,就会导致睡不实,夜惊等。还有的孩子吃的过饱,就会造成腹部不适,也容易出现睡觉不踏实的症状。有瘙痒的感觉会影响睡眠质量。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这些症状的常见原因包括心脏病、高血压等。这些疾病都会导致心跳加快的症状。尽快去医院做血压测量,以及心电图检查,以便明确诊断,有针对性的治疗,效果会更好。如果是高血压引起的症状,服用抗高血压药物进行治疗。因为饭后血液主要集中在胃肠等消化器官进行消化吸收,血液进入到心脏的就少了,所以为了输入正常所需的血液心脏跳动的频率就增大,不用担心。晚饭后的一段时间,因为要进行消化,所以影响了心率正常频率,晚饭后一段时间可以进行放松的运动,如饭后散步是有益健康的。建议每天不要吃过多的食物,尽量少吃多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跳60多下舒服80多下就难受迷糊可能是贫学或者体质虚弱,医院的心内科看看,做个心电图检查一下看看有无异常,然后再考虑有针对性的治疗。也可能是劳累或是休息不好造成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你有心动过速,心律失常的症状,平时少熬夜的,不要劳累,保持心情积极愉快。平时低盐低脂饮食,保持好的睡眠的。可能是由于心脏方面的疾病,建议平时注意情绪控制,减少刺激性食物的食用。忌烟忌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