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下半辈子全靠医生您了

会员148381466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包皮手术加系带延长术快一个月了,系带底下突出这么高怎么回事啊,还有就是这个水肿游泳圈里有个血管特别明显,有影响么,这一圈油用圈怎么消掉,系带那结痂不小心弄掉了,用手一挤伤口有水流出,很小的一个伤口,怎么办啊怎么才能恢复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称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包皮手术后部分切口有水肿结痂,考虑切口愈合欠佳。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你可用1:5000高锰酸钾液坐浴,保持局部清洁,避免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有点僵硬,觉得很不舒服。可能会有一张歪嘴和下垂的眼睑。考虑到可能存在周围性面瘫的问题,周围性面瘫的问题、周围性面瘫的面神经炎、病毒感染等病症导致需要使用一些神经营养药物和针灸理疗等方法进行治疗,这将需要两周时间。无需太过担心,可以根除。到医院医生也会教患者慢慢恢复的按摩办法。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对于轻微的股骨头坏死是可以看好的,具体用药,谨遵医嘱,配合做一下中医的针灸拔罐,或者是进行穴位注射治疗,如果比较严重也可以通过髋关节置换手术,平时也多吃助于骨头恢复的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可以去您说的医院就诊
指导建议:为了确定您说的医生是否上班,可以关注该医院的公众号进行

杨永革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571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各项病情都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重度脂肪肝要注意严格控制饮食,清淡饮食,配合护肝的药物治疗,控制病情,再发展这个结石的话,配合药物治疗,多喝水多排尿,要注意定期复查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可切除的局部晚期行辅助化疗通过手术和术后辅助治疗化疗或放疗,不可切除的局部晚期行化疗与放疗的联合治疗。具有浸润生长以及转移的生物学特性,可以随着淋巴循环,血液循环等途径出现别的脏器的转移,包括淋巴结的转移以及肝脏,脑部骨骼等部位的转移,所以术后化疗比较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肝硬化一般是指肝细胞出现坏死,产生了纤维化的增生,可以口服保护肝脏的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来活血化瘀,加强肝内的血液循环,减轻纤维化的发生。平时还要注意饮食。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