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83,体重200,这种体型怎么样,减肥的花需...

会员148268151 0 已回复
身高183,体重200,这种体型怎么样,减肥的花需要每天锻炼多长时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信英 护士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营养缺乏症,唐氏综合征,脊髓灰质炎佩梅病,矮小症,...
已帮助用户: 19993
问题分析:你好,减肥的最好办法就是控制饮食加运动。胖瘦和遗传营养等多种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你好,建议你每天快步走一小时左右,每顿饭吃七八成饱,晚餐要少吃,不要吃高糖高脂油炸的食物,要长期坚持。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切胃减肥对减肥是一个方法但是不是必须切胃才能减肥、还有很多方法可以采用的
指导建议:建议正规公立医院消化营养科完善检查根据化验检查结果医生会给你制定一个适合你的减肥方法、首先你要合理饮食规律生活适当有氧锻炼一直能燃烧脂肪二能锻炼心肺功能必须要长期坚持的

陈守新副主任医师其他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349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疾病预防

减肥可以通过改善饮食和运动,或者是抽脂手术效果都比较好。出现少量脂肪堆积时,可以通过仰卧起坐或者是俯卧撑等运动来进行锻炼,能促进皮下脂肪分解和燃烧来达到减肥效果。脂肪堆积比较严重,在影响体型和身体健康时,最好选择抽脂手术来治疗,可以通过超声波振动将皮下脂肪排出来达到瘦身效果。这期间还需要调整饮食,最好多吃一些粗纤维食物,能加快胃肠道蠕动还能减少体内热量堆积。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减肥需要科学饮食和的合理运动,千万不要使用过于极端的方法。要养成好习惯,就要经常做游泳、跑步、跳绳等有氧运动。 通过适当的饮食和运动,避免皮肤松弛、产生萎缩肌肉、肥胖的食物,适当多吃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 每天坚持一个小时的运动,吃新鲜水果和蔬菜,管住嘴迈开腿,多喝水,同时需要长期坚持,才能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长期坚持下去,减肥并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但是为了能够穿上好看的衣服一定要忍一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减肥胶囊效果不是特别好,最好不要私自服用减肥类的药物来改善体型。减肥药物当中都会添加一些激素成分或者是泻药成分,长时间大剂量的服用有可能会导致消化系统受到刺激或者是出现了分泌紊乱,不仅不能达到减肥效果,还会导致免疫力下降。想要减肥最好到医院做检查来判断身体肥胖严重程度,可以选择光纤溶脂或者是抽脂手术来治疗,安全性会比较高。减肥期间还需要调整饮食,最好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比如炸鸡或者是肥肉。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减肥效果是比较好的,最好选择抽脂手术或者是运动和改善饮食。减肥需要有坚持恒心,最好选择健康和科学的方法,遗传因素导致身体肥胖,比较严重时可以选择抽脂手术来治疗,能快速将皮下脂肪排出来达到减肥效果。不爱做运动导致体内脂肪堆积后,可以选择跑步或者是跳绳以及游泳等,可以促进体内脂肪分解。在减肥期间还需要调整饮食,要做到少食多餐,还要适当吃一些流质和半流质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求美者在减肥的时候可以通过饮食、锻炼、药物、手术四种方式达到减肥的目的。更有效的减肥方法包括控制饮食,控制总热量摄入,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高热量食物,如油炸食品。在饮食控制的基础上,进行科学锻炼,加强锻炼,合理锻炼。药物减肥主要是用药物抑制肠道吸收,适合不能严格控制饮食的人群。手术减肥适用于体重较重且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睡眠呼吸暂停或严重关节炎的患者。建议合理的减肥方法是去正规医美机构找医生,补充医学营养,让医生帮助制定减肥方法。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