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近一年肚子时不时痛,但我有胆结石

会员148266721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甲胎蛋白10.50,又小三阳20多年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甲胎蛋白如果稍微偏高一点,有可能因为肝炎活动导致的,那么这种情况并不能说明因为慢性乙型肝炎导致肿瘤的改变。
指导建议:因此目前这种情况还需要进一步检查肝功能,乙肝病毒指数,看一看,看是否存在肝功能异常,以及乙肝病毒在复制的情况,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进行控制,治疗的,饮食清淡,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不抽烟,不喝酒,避免熬夜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胆结石半夜痛可以用热毛巾热敷一下疼痛的部位来缓解,疼痛发生时,应立即卧床休息,注意不要烫伤皮肤,若实在疼痛难忍,可口服药物来减轻疼痛,必要时立即到医院进行检查。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止痛类的药物还是很多的,胆囊结石发作时的疼痛,光靠止痛类的药物是很难控制身体状态。可能是由于手术没有将相应的结石病变祛除干净。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判断一下手术之后的具体的恢复情况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胆结石会引起腰疼,可以行体外碎石手术来进行,配合一些排石药物来进行辅助治疗,在生活中饮食以清淡为主,不能过于香辣和吃干燥的食物,不能过渡劳累,还要出去室外多做运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孕妇胆结石痛吃清淡的食物缓解。
孕期是女性的特殊时候,如果是因为胆囊结石而发生胆管痛的症状,临床上可能比其他人更慎重。假如疼痛不严重,可以控制饮食,不吃太油腻的东西,以清淡易消化为主。针对剧痛比较严重,发炎很明显的,可以考虑应用青霉素钠等消炎止痛药,是比较安全抗菌素。假如胆襄有干性坏疽或破孔,必须手术医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肾结石的疼痛是因为结石在往下走,逐渐排出体外过程会产生疼痛,胆结石引起疼痛是因为节食造成的胆囊发炎疼痛,性质还是肾结石疼痛比较厉害,如果结石较大,考虑体外超声波碎石或者是气压弹道碎石,进一步治疗疾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胆结石会引起肩部疼痛。肝内胆管结石一般会出现腰部腹部疼痛,身体内部传来的绞痛感是一阵一阵的,比较没有规律感,患了这个疾病以后,不能饮酒,饮用酒后肝脏疼痛感会特别强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