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医生帮我看看,被铁的左脚刮伤

会员148252639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请医生帮我看看,被铁的左脚刮伤了。这个深度要打破伤风针吗?这个办我看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目前图片上显示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及时接种破伤风疫苗。
指导建议:局部伤口建议最好可以使用酒精或者是碘伏进行消毒处理。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经常口腔溃疡可能是跟本身的抵抗力免疫力下降有关系,还有可能跟饮食不当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各种刺激性的食物,海鲜,火锅,烧烤,牛肉,羊肉,尽可能避免吃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B,也可以外涂锡类散敷在溃疡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血糖高于参考值的话,考虑是糖尿病。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建议平时要注意加强锻炼,多吃一些粗粮,平时尽量少吃主食。平时建议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如果有检查结果的话建议发过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检查的结果,促甲状腺素偏高,考虑是甲状腺功能减退。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当地线下医院内分泌科就诊,采取药物进行对症治疗,例如优甲乐等。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合理用药定期复查,平时饮食要全面多样化,不要偏食和挑食。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被刮伤了可以使用碘伏处理不会留疤,必要时也可以通过激光去除疤。被刮伤后可以使用碘伏消毒,能够防止炎症扩散,同时还可以促进皮肤愈合,避免留疤。若处理不当留下了疤痕,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并且还可以分解黑色素颗粒,有助于淡化疤痕,从而使皮肤恢复到平整状态,见效时间较快,祛疤效果也较好。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你好!消毒处理了没有?铁丝有没有锈?看图片伤口在浅皮,如果你不是疤痕体质的话,应该不会留疤。
指导建议:建议用碘伏或者酒精消毒处理,平时注意不要刺激伤口就可以,饮食清淡,也可以外用点预防疤痕的多磺酸粘多糖乳膏或者生长因子等。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脸被刮伤做好护理工作通常不留疤,也要做好防晒工作。通常脸被刮伤会损伤到皮肤,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擦拭伤口进行消炎,预防伤口出现感染,短时间内也要避免碰水,外出的时候也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阳光照射,造成色素沉淀。如果护理不好就可能留下疤痕,也可以通过点阵激光的方法去除疤痕。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