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肚子阵痛,有过月经不调

会员148240935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小腹阵痛,之前月经失调推迟了一个月,以前也查出来过囊肿,不过月经过后就没了,还有从小就会有学姐失调的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有妇科炎症疾病或内分泌紊乱的表现,积极进行调理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着凉,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适当的补充一些微量元素和多种维生素,提高机体免疫力的。目前可以口服调经养血丸。元胡止痛片等药物进行综合治疗的,注意观察疗效的。定期进行复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只有这一次出现来月经的时候,小肚子不舒服,是劳累或者受凉引起的。如果同时伴有月经的颜色,发黑,发暗或者有血块,就可以确定了。可以喝点红糖姜水。月经期间要注意休息,避免受凉和劳累,不要吃寒凉生冷的东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临床上通常可分为两大类:一是功能性的,如内分泌功能失常引起的月经不调;二是器质性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病变,也可引起月经不调.治疗月经不调首先得检查B超及性激素六项明确具体的病因,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然后适当配合一些调经的中药.注意经期的保暖及休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月经不调腹痛这不正常。
主要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患者可以通过局部的热敷和按摩来减轻腹部疼痛。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到妇科进行性激素六项、妇科彩超等检查。如果是激素失调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激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宫腔粘连,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来消除粘连。另外在日常生活中,还要注意个人的私处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需要检查下激素水平的情况,再进行治疗为好,可以服用一些治疗药物,另外也是要注意不要挤压胸部,另外也是要注意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着凉了,是有利于调理月经的情况,必要时可以进一步的彩超检查来确定身体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饮食结构不合理是造成月经不调的主要原因,女人要改掉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增加营养的摄入量,多吃些豆制品和菌类食物,有利于卵巢和子宫的健康,并且能促进女性卵巢功能恢复正常,同时也可以改善月经不调的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的原因在临床上通常可分为两大类:一是功能性的,如内分泌功能失常引起的月经不调;二是器质性如子宫内膜炎,盆腔炎,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病变,也可引起月经不调。治疗月经不调首先得检查B超及性激素六项明确具体的病因,针对病因进行治疗,和中医配合治疗,注意经期的保暖及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