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药物祛痣后留下了白色的小点。已

会员148219580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药物祛痣后留下了白色的小点。已经有两年了。一直没有消散。怎么办啊?可以用什么药物或者外用药消除。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主要是祛痣以后引起的局部皮肤色素不沉淀的表现,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局部的卫生,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适当的补充一些微量元素和多种维生素,提高机体免疫力的。目前可以外用巴克愈肤膏涂抹患处进行综合治疗的,注意观察疗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痣后红印可以涂抹维生素乳膏进行淡化,也可以通过珍珠粉进行改善。祛痣后红印多数是由于局部皮肤较为薄弱的因素,涂抹维生素高具有修复皮肤的作用,有助于淡化红印。也可以通过涂抹珍珠粉的方法进行改善,珍珠粉具有滋养皮肤的作用,也可以有效的淡化红印。在外出的时候要做好防晒,可以减少局部皮肤色素沉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祛痣留疤一般需要通过通过外用药物的方式修复,还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修复。如果疤痕比较小,坚持涂抹一些外用药物就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治疗效果,如果包含的面积比较大,一般需要通过激光的方式来进行治疗,能够淡化疤痕比较多的胶原蛋白,有利于改善皮肤色素沉着的情况,并且还可以使皮肤的色素变得比较的均匀。做完治疗之后,还需要严格遵照医生的指示来进行护理,一般不能够吃过多刺激性正常的食物,以免影响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祛痣留的坑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修复,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激光治疗可以促进局部的皮肤胶原蛋白增生,因此能够有效的修复坑,可以使皮肤变得比较光滑平整,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需要多次治疗以后才能够完全的恢复。这段期间也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可以外用芦荟胶等药物进行辅助治疗。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祛痣后的坑印一般会好。激光能够产生高功率的光束,直接的以及准确的作用在长痣的部位上,还能够直接的穿透皮肤的表层,到达皮肤真皮层,分解皮下的色素,从而可以使色素颗粒随着身体的淋巴系统循环排出体外,达到去除脸部痣的作用。在术后留下了坑印的情况,可以通过做再次激光手术的方式改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祛痣后的红印会从三个月到半年左右逐渐消退,可以配合药物消除。大部分去痣指的是激光去痣,会造成局部皮肤热损伤,愈合后形成红痕,主要是以及的局部毛细血管扩张,表皮变薄所致。不要对这个红印太紧张,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当然要注意防晒以及,保持局部皮肤清洁湿润。求美者可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建议使用药物促进其修复,如维生素E霜或积雪草苷霜、喜疗妥等。可促进局部皮肤修复并有助于消除红色痕迹。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祛痣留坑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改善。激光手术是现在比较常用的一种手术方式,手术的时候使用的是激光瞬间爆发的能量,能够直接作用到皮肤的深皮层,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能够有效改善局部有坑的情况。做完激光手术以后,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可以吃辛辣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