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减肥药,脸部没有以前的弹性,笑起来,也没有以前的...

会员148199714 0 已回复
吃减肥药,脸部没有以前的弹性,笑起来,也没有以前的那种苹果肌,怎么可以恢复,只吃了三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要进行综合的调理治疗的,注意观察的。
指导建议:建议适当的体育锻炼,增强体魄,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适当的补充一些微量元素和多种维生素,提高皮肤免疫力的。密切注意观察局部的变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吃减肥药减肥的方法大多数需要进行抽脂或者溶脂,也可以选择水动力吸脂。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每个人肥胖的程度不一样,最好不要选择吃减肥药,很可能会对自身产生副作用,也可能会引起反弹。抽脂和溶脂是一种不错的方法,可以在自身肥胖的隐蔽部位做切口,然后将导管插进去,把里面的脂肪迅速排出到体外。为了减少后期反弹,必须做好饮食管理,可以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也可以用粗粮代替主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吃减肥药减肥不好。市面上大多数的减肥药都属于三无产品,而且减肥药里面有让人腹泻的成分,如果长期吃减肥药,容易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危害,严重时可能会导致贫血以及内分泌紊乱的情况发生。如果想要减肥,可以去正规的美容机构做抽脂手术。平时也可以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对于减肥也有很好的帮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吃减肥药反弹要做埋线减肥,或者做人工抽脂减肥。埋线减肥期间一般会对穴位部位做蛋白线的植入,能够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促使体内的脂肪燃烧,从而能够起到减肥的功效。同时也可以对局部微小切口,利用负压吸引的原理,吸收局部的脂肪,从而也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在减肥期间需要避免暴饮暴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减肥药较好的大多数包括一些天然物质的药品,不会对自身产生太大的副作用。自身体质比较肥胖很可能会影响到个人形象,这时候最好选择科学有效的减肥方式,不要私自服用减肥药,避免引起后期反弹,也可能会产生副作用。想要快速有效的减肥,可以选择到医院进行抽脂或者溶脂,也可以采取水动力吸脂等。抽脂或者溶脂虽然比较快,但是很可能会在局部产生创伤,需要将导管插进去,把里面的脂肪排出来。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减肥吃减肥药通常不靠谱,并且可能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减肥药当中可能会含有许多的雌激素,摄入过多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严重的伤害,如果患者想要彻底减肥,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抽脂是利用机器的负压将堆积在皮肤内的脂肪快速抽出体外,这样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而且不会引起明显的疼痛感。在恢复期间可能会有肿胀感出现,患者可以通过平台在局部进行冷敷,这样可以缩小毛细血管就能减少疼痛和肿胀的现象出现。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吃减肥药可以减肥,但是副作用也比较多。如果身体有比较肥胖的情况,可以遵医嘱吃减肥药减肥,但是吃过之后可能会出现厌食和腹泻的情况。如果想要安全减肥可以去医院做光纤溶脂,采取的是等离子光热溶解技术,能够将脂肪细胞液化,然后通过身体的新陈代谢系统,将脂肪颗粒排出体外。术后需要穿塑身衣。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