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儿子今年己25岁出现左侧髋关

会员148123539 25岁 悬赏3元
我儿子今年己25岁出现左侧髋关节走路不正常,经检查发现是先天性发育不良,需做手术,请问需到那家医就医好。谢谢!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隐睾的手术一般都在1到2岁的时候做比较好,但是有很多隐睾的患者只有单侧的睾丸,也一样生育的。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您带着孩子去医院做下检查,阴囊的超声,对比一下两侧的睾丸大小,再做的精液的检查,看精子的数量和活力

孙磊药品保健品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330
擅长:用药指导,药品保健等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骨坏死的病理变化都是股骨头周围血液循环障碍,引起骨组织缺血骨细胞凋零死亡,建议患者保守治疗即通过 内服活血化瘀 的中药外敷促进死骨吸收新骨深生成的膏药配合理疗综合治疗,祝患者早日康复.

李其辉医师内科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970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 根据你的描述这情况考虑是股骨关节坏死的可能, 建议进一步检查确诊,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问题分析:您好,小孩了这个情况比较多见,一般考虑是 一过性髋关节滑膜炎,好了就没事了,没弄好,就很麻烦,原因小孩子跑多了,受凉了等引起比较多见,早晨起床后才出现。
意见建议:出现这种情况后,不要担心,首先禁止下地,以免加重病情,其次要看症状重不重,轻的话一般休养2星期就可以,稍重一点要挂抗炎症,至不痛,还要休养2星期(这个休养时间是不一定的,具体要根据患者情况而定)。祝你女儿早日康复!

张西增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疼痛治疗,各种颈肩腰腿疼痛治疗,临床麻醉。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是有关节炎、骨质增生、腰椎疾病等情况引起的这种症状的。
意见建议:一般的情况这种情况是拍片检查一下的。一般可以采用止痛药物、理疗、中药、针灸、按摩等治疗的。注意平时的保养的,可以做功能活动,不要劳累。在疾病发作期是需要适当的休息的。

曹文慧医师五官科故城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6217
擅长:舌骨骨折,舌扁桃体炎,前牙深覆盖

病情分析:本病是一种严重损伤,因为髋关节结构稳固,必须有强大的外力才能引起脱位。在脱位的同时软组织损伤亦较严重。且常合并其他部位或多发损伤。因此患者多为活动很强的青壮年。
意见建议:提拉法(Allis法) 患者仰卧,助手的动作和术者的位置同上法,复位时术者先将患侧髋和膝关节屈至90°,使髂股韧带和膝屈肌松弛,然后一手握住小腿向下压,另一前臂套住膝后部向上牵拉,使股骨头向前移位接近关节囊后壁破口,同时向内外旋转股骨干,使股骨头滑入髋臼,助手可同时将股骨头向髋臼推挤复位

姜丽楠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8892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