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侧腋窝边疼痛,偶尔干咳。

会员148098475 4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胸部疼痛,偶尔干咳,无咯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不能排除肺结核感染的可能性,要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
指导建议:注意不能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饮食注意增加营养,增加抵抗力,建议最好还是去正规的医院做痰细菌培养。结核皮试检查,如果确定是肺结核的话,需要服用一段时间药物控制病情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疼偶尔干咳不一定新型肺炎。如果出现头痛、咳嗽等症状,首先要做体温监测,如果体温升高,说明曾经有过密切接触史,那么有可能是新型肺炎,要进行血液常规,肺部影像学,核酸基因等检测。白细胞正常或低,淋巴细胞数值下降,肺部影像学显示肺呈磨玻璃样变化,可以认为是新型肺炎,也可以进行核酸基因检测,如果阳性,则是确诊新型肺炎的金标准。如果只是头痛、偶尔干咳,以前没有接触史,也没有发热症状,那么就不需要进行这些检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干咳应该是慢性咽炎引起的。慢性咽炎多由急性咽炎反复发作引起,可引起咽干,咽痒,咽异物感,咽痛,刺激性咳嗽及痰液增多等症状。慢性咽炎系脏腑阴虚,虚火上扰所致,宜滋阴清热。口服等中成药清热去火,同时戒烟酒,忌辛辣饮食,远离粉尘刺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干咳的原因有很多。普遍的原因可能有:用过寒凉药;感冒受凉后续的干咳;体内有湿热造成的咳嗽;积食也会咳嗽。宝宝出现干咳状况的时候,大多数是由于平时护理不当而造成的,跟天气饮食的都有一些关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新冠是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的干咳是连续还是偶尔出现,都是不确定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是一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的疾病,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干咳的情况,但因为不同人体质不同、年龄不同等,干咳的具体情况是不确定的、无法统一确定干咳是连续出现还是偶尔出现。通常情况下,病情不严重的患者,可能只是表现出轻微的咳嗽,并没有明显的咳嗽和呼吸困难的现象,可以遵医嘱服用连花清咳片、氢溴酸右美沙芬片、盐酸溴己新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保持家里通风换气,勤洗手,注意个人的卫生。如果病情加重,感到呼吸困难,需要立即就医。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左侧腋窝有副乳通常可以到正规医院使用吸脂术去除。腋下出现副乳可能会对爱美者健康造成影响,可以到医院通过吸脂术利用负压方式,能够有效将副乳处堆积脂肪从身体去除,能够有效缓解副乳给爱美者带来的尴尬。吸脂手术后要注意创伤口处清洁,避免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宝宝偶尔干咳问题不大,因为小宝宝的呼吸系统还没有发育完善,所以外界环境有变化的时候会对宝宝的呼吸黏膜产生刺激,宝宝就会出现干咳的症状,比如温度变化或者是空气当中的湿度不够,以及冷空气的刺激等,这些因素都会造成宝宝出现偶尔干咳的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