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骨后疼痛,手指小关节胀痛,每天清晨醒来时小指麻木...

会员148094926 0 已回复
胸骨后疼痛,手指小关节胀痛,每天清晨醒来时小指麻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个有可能是风湿风湿,它会导致胸骨局部出现疼痛,同时也可能会导致关节部位有疼痛不适,有麻木的现象。
指导建议:这个可以做一个风湿因子检查,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品等,可以通过服用追风透骨丸,双氯芬酸钠片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食管的症状。常见是进食后胸骨后疼痛,多见于食管癌,也可以是食管炎。纵膈肿瘤(食管癌、肺癌、大的食管囊肿或憩室、大的支气管囊肿)也会引起胸骨后疼痛。如果突发疼痛,紧急去医院做心电图,排除心绞痛或心肌梗塞。大的胸腺瘤引起压迫,也会出现胸骨后疼痛。做胸部CT平扫+增强。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脚麻木属于神经远端的一种症状表现,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症不只可以造成疼痛,当神经损伤较重或时间较长以后,可以引起脚部发麻,例如第五腰椎、第一骶椎的椎间盘突出,可以导致小脚趾和脚底麻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由于癌变发生在肠部会对肠道造成损害引起的,肠癌早期无明显症状,病情发展到一定程度才出现临床症状,可有排便习惯与粪便性状改变,多以血便为突出表现,或有痢疾样脓血,便伴里,急后重,有时表现为顽固性便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早上起来手上浮肿这个要做个全面的体检,因为,导致浮肿的因素很多,但是,要先排除是不是有一些脏器疾病的问题导致的了,也是可能影响的了,另外,要注意是不是有一些循环的问题导致的了,比如循环代谢不好,那么也是可能影响的了。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小手指是尺神经支配的,出现麻木可能是尺神经病变造成的,尺神经病变可能是颈椎病的原因,压迫神经根引起的,也可能是臂丛神经病变、肘关节及腕关节病变使尺神经受损。总之,小指麻木很可能是骨科的问题,也可能是尺神经末梢的病变,所以一定要请专科的医生详细检查,找出病因进行对因治疗效果比较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早晨刚醒来之后就吸烟的话房间里的空气还没有流通,很污浊,如果在混杂着香烟的烟雾又被重新吸进肺中,对身体的伤害可想而知。其次空腹吸烟,烟气会刺激支气管分泌液体,久而久之还会引发慢性支气管炎的发生,因此早晨吸烟是非常有害身体健康的。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