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家小孩在医院在的核磁共振检查

会员148084980 40天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家小孩在医院在的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医生说医院做康复治疗,这个需要做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莉 副主任医师 山西大同大学附属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儿科、内科、外科以及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77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主要是需要配合宝宝的其他生长发育情况,有没有肌张力增高,有没有生长发育迟缓之类的,来做必要的康复干预。
指导建议:建议您应该给宝宝,看宝宝其他情况,做一做康复干预治疗,包括像一些婴儿被动操之类的配合,应该会有一定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核磁共振检查是脊柱系统疾病的一种非常常见的辅助检查方式,由于对软组织以及骨骼系统均有良好的成像效果,所以,主要用于检查脊柱脊髓神经以及周围软组织的病变。磁共振对于脊柱系统疾病的检查范围非常广泛,胸椎磁共振检查主要用于胸椎结核,胸椎的骨折脱位,胸椎段脊髓神经的病变以及损伤,胸椎及胸椎周围的良恶性肿瘤、转移瘤以及胸椎周围软组织、韧带的急慢性损伤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的,应用较多的是Frenkel训练法,这种方法是利用视觉、听觉、触觉的代偿强化反馈机制,反复训练使中枢神经系统再学习的训练技术。治疗包括药物治疗、针灸治疗、康复教育、平衡及协调功能训练等,建议综合治疗,提高康复疗效。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牙套可能会影响核磁共振检查,但是和牙套的材质有很大的关系。
牙套通常分为烤瓷牙套以及金属牙套,如果是烤瓷牙套,通常对于核磁共振的检查不会造成任何的影响,若是金属牙套通常对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影响性是比较大的。
若是做了金属牙套,在做各磁共振检查之前还需要和医生说明自身情况,并且需要将金属牙套去掉。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所有的矮小症都需要做核磁共振检查,垂体是分泌生长激素的地方,如果垂体发育不良或者外伤会导致生长激素分泌减少,而矮小症需要排除垂体的微腺瘤才能治疗。
除此之外,还需进行激素分泌检查,通常需要明确出现该病症的病因,并对症进行治疗。平时,家长需要注意保持宝宝营养摄入均衡,可适当运动,促进身体吸收,可以改善病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发生滑膜炎是,有些需要做有关磁共振检查,通常可依据患肢磁共振检查,对病人软骨受损害程度进行分析。
当病人发生滑膜炎时,应及时对其发病原因加以分析,例如,有些病人就是发生创伤而导致,发生半月板或前交叉韧带或后交叉韧带损伤,有时周围韧带受损,因而引起滑膜炎。根据病因分析,一般病人应做磁共振检查,以观察病人半月板损伤情况,交叉韧带损伤轻重,从而做到有的放矢。通常应跟随病人治疗病因,从而使病人滑膜炎终于可以得到治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软骨剥脱需要根据严重程度进行治疗。首先要减少关节活动,可以在关节内注入玻璃酸钠,营养软骨、营养化膜等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经过保守治疗无效,软骨剥脱后在膝关节内形成游离体,而且病人疼痛程度较重,这时可以采取手术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