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急着做手术,帮忙帮忙

会员148067329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月初来过姨妈,少量,现在想去做切除扁桃体手术,但是有少量姨妈血,可以做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岳淑芹 主治医师 唐山市丰润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外孕、宫颈癌、功能失调性子宫...
已帮助用户: 101673
问题分析:月初来的月经,现在有少许阴道出血,很可能是排卵期出血。没什么事的,可以做扁桃体切除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排卵期和月经期一样,不要着凉,不要过度劳累。 术后注意口腔清洁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检查出来的报告单,考虑是脂肪瘤,脂肪瘤大多数是良性的,但是目前这个尺寸比较大,药物治疗无法去除的。
指导建议:根据你目前这个尺寸,建议需要通过手术处理的,手术以后做好康复措施。因为虽然是良性的可能性较大,但是尺寸比较大,药物是无法去除的,因此考虑手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这应该属于尿布疹,建议给孩子涂抹炉甘石洗剂,肤康冷凝胶或者护肤粉等治疗。清水清洗屁股,不要用肥皂水,多让孩子屁股透气。然后选择透气性好的纸尿裤等。
指导建议:对于尿布疹的说,重在预防,网上有卖护臀霜的,也可以给孩子用上,能起到预防的效果。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不好意思,这里是真实病人咨询平台,你这种问题不适合这里询问。
指导建议:平台不允许回答考试类题目,建议你自己查找医学资料,抱歉。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甲状腺结节和多发性淋巴结肿大的表现。
指导建议:甲状腺结节不要紧,是良性的,不影响身体健康,不需要治疗。淋巴结肿大需要考虑消炎治疗1周以上,来促进淋巴结消退,以免因为免疫力下降,导致淋巴结炎,引发全身感染。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目前没有看到您的B超单,不知道您的肌瘤尺寸是多大,生长的位置是怎么样?如果肌瘤的尺寸超过5公分,生长的位置在粘膜下,长时间不规则的出血或者是出血量比较多,那这种情况需要通过手术处理的。
指导建议:手术的费用需要根据具体情况的,如果仅仅是摘除肌瘤保留子宫,那一般可能是微创手术费用可能要便宜一点,大概是3000元到5000元左右不等,但是不排除复发的可能性。那如果是切除子宫那相对费用要高。那每个地区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以当地医院的收费标准为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鼻咽癌它是属于一种恶性的疾病,如果刚刚确诊没有转移的情况下,一般考虑手术处理。
指导建议:大多数早期鼻咽癌,通过手术处理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手术以后再化疗或者是放疗进一步杀死癌细胞,控制症状。如果检查出来已经是中晚期,一般来说只能是保守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