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妇科检查结果

会员148050964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B超右卵巢囊性暗区3.85*1.69cm,子宫内膜厚度0.34cm,血色素109,请问需要手术治疗吗?子宫内膜厚度是否正常?月经结束后五天做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目前这个情况不需要考虑手术的,而且,卵巢这个尺寸并不是很大的。
指导建议:目前内膜厚度相对比较薄,这个月经干净以后,内膜厚度比较薄,那,也是属于大致正常的内膜厚度,不是一个固定的数字,随着月经周期可以发生改变的。平时,可以多吃些红枣,猪肝,鸭血,鸡血等之类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你需要帮我把图片发过来,这样才便于给您更好的指导。
指导建议:你把图片一定要拍清楚一下,如果有症状最好可以详细的描述,这样可以给您进一步的药物指导和注意事项指导。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妇科检查观察外阴和阴道,子宫颈,取白带,十分钟就够了。排队和进行检查的时间是单独计算的。检查出结果这无法估计。这取决于访问当地诊所的人数。带呈紫红色以考虑是否存在子宫颈问题或子宫内膜异常的问题。还有生理,如排卵期间出血。在这方面,患者需要做B超检查子宫附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需要做的检查基本就是直接的妇科检查和超声检查。妇科检查的内容主要是看阴道通畅度、宫颈是否光滑,有没有阴道壁红肿、分泌物增多,有没有宫颈表面囊肿、息肉等。另外还可以做双合诊,看有没有宫颈摇摆疼,有没有双侧附件区的疼痛和肿物;通过这些检查可以直观地判断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和息肉等。另外一个基本的检查就是妇科超声检查,可以看子宫的大小、形态,双侧附件区有没有肿块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分泌物和妇科常规等检查的,一般出现了不适或者腹痛分泌物多等还是积极安排检查后遵医嘱用药即可,平时应该注意性生活卫生的,如果护理不好很可能会导致阴道炎感染的风险,多吃清淡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检查结果可以询问护士。在指导下用药来治疗。结果都是,同一时间拿出来,所以,没有办法提前知道具体的答案是什么,而且既然已经检查了,也不要在乎这一两天了。如果检查结果正常,那么可以不用去医院,如果异常还是需要等着医生开药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备孕妇科检查一般主要是检查血常规,肝肾功能,优生四项凝血功能,乙肝六项,梅毒艾滋病等的检查,还有B超心电图,白带常规等的检查。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饮食上也要注意多补充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