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综合征会遗传吗

会员148050292 4月 已回复
2016年3月出生孩子,诊断先心病,疑似威廉姆斯综合征,这种病是否遗传,需要做哪些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东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妊高症,前置胎盘,胎盘早剥
已帮助用户: 18637
问题分析:咨询现在宝宝四个月了,威廉姆斯综合征是不是遗传?
指导建议:威廉姆斯综合症由第七号染色体缺失两对基因造成。没有遗传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囊卵巢综合征肿在腹腔镜手的发病原因不明,可能具有遗传性。
如果母亲患有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则厚底女性有很大的几率患上这种皮下血肿,或者的影响,有一定几率患会对肌肉造。
另外,孕妇患、某些代谢疾病术后出现持,如要考虑果胎儿处在这种,患多要考虑是不是手术后出血囊卵巢综合征的几率也会增特殊性,以及手术中有没有损伤到其他器官。但是,遗传并不是百分之一百的,不要过于担心,平时做好体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预激综合征不会遗传,预激综合征是心血管内科的一种常见疾病,不发病时,没有任何症状,但是发作时容易出现室上性心动过速、快速性心房颤动,病人会感觉心慌、心悸,胸闷,需要抗心律失常治疗,或电复律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遗传家族史。唐氏儿就是指二十一三体综合症。属于常染色体遗传性疾病。如果有二十一三体综合症,备孕之前需要到医院做一下染色体的检查,排除一下染色体有异常的可能。如果检查结果正常,就可以正常备孕。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肾病综合症会遗传。是以蛋白尿,低蛋白血症,水肿及高血脂为特点的肾脏免疫性疾病,有一定的遗传性。可由多种病因引起,以肾小球基膜通透性增加,表现为大量蛋白尿、低蛋白血症。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帕金森综合症,是发生于中年以上成人黑质和黑质纹状体通路变性疾病。帕金森综合症10%左右的病人有家族史。部分病人可因脑炎、脑动脉硬化、脑外伤、甲状旁腺功能减退,一氧化碳、锰、汞、氰化物、利血平、酚噻嗪类药物中毒及抗忧郁剂作用等都可引起类似帕金森病的表现帕金森综合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能会遗传。大部分肾病综合征是不遗传的,仅有少数肾病综合征遗传,病情多持续缓慢地进展,男性病情多严重,常在壮年时即死于慢性肾衰,女性病情较轻,可有正常寿命。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