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上部闷阻,

会员147961530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喉咙下部,胸骨上面,心口上面点,总是阻阻的感觉,堵闷感。去医院做过胸部CT,做过心电图,还做过胃镜,最后医生给我开了枸橼莫沙必利片,和健胃消食口服液。吃了一个星期,明显好转!但是现在又有堵闷的感觉了。继续吃药,反复发生!请问为什么,跟我饮食有关吗?还是油漆有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也需要排除是否存在肝胆方面问题,导致出现目前这种情况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考虑进一步检查肝功能,肝胆彩超等检查项目看一看,看是否存在问题,如果经常跟油漆接触,也有可能跟油漆有一定的关系的,因为油漆是有毒有害的东西,那么这种情况长期接触,有可能会导致呼吸道敏感度增加或者食管方面炎症反应的可能。可以考虑配合一些抗过敏药物进行对症支持治疗看一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上部肌肉可以通过俯卧撑、引体向上、扩胸运动来锻炼。
胸部上部的肌肉可以用来进行俯卧撑,也可以进行引体向上,也可以进行哑铃操,主要是在仰卧位,通过两上臂外伸,再往里收哑铃,也可以是平抬哑铃,再往两边并行来锻炼胸上部的肌肉。在进行上述的体育活动时,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力量,避免在运动中对身体和骨骼的伤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前胸疼痛常见的原因有心脏病以及食管炎,软组织损伤等。左前胸疼痛不舒服首先考虑是心脏供血不足引起的心肌缺血导致的疼痛,另外当存在食管炎的情况下也可以引起左胸部疼痛不舒服,另外外伤后后胸部或者存在肌肉拉伤容易会引起胸口疼痛不舒服,肺内存在病变也可以导致胸部酸胀不舒服,临床常见的包括肺癌,胸腔积液等。胸部疼痛属于医院急症的一种,需要及时的进行检查治疗,一般会开通绿色通道进行检查治疗,以避免延误患者的病情。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右胸上部的疼痛如果位于第2-4肋软骨的地方,疼痛持续、有明显压痛或触痛,伴或不伴局部骨肿胀隆起,则考虑肋软骨炎,其原因暂不明确,可能和局部劳损或病毒感染有关。如果是该处胸壁皮肤刀割火烧样疼,则可能是带状疱疹,是病毒感染引起的。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背部右侧上部隐隐的痛可能是长期伏案工作、内脏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长期伏案工作,肩膀附近的软组织长期粘连,导致了无菌感染。
2、可能是由于内脏器官的病变引起的,比如胆囊炎症,会向右边辐射,而胆囊炎也会伴有口苦,根据相关的表现可以找出原因。
3、可能是因为颈部的腰椎间盘突出症,会对周围的肌肉和韧带造成压力,导致后背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考虑是由于牵拉引起的,如果用药不见好转可以拍个胸片看看为好,从您描述的症状考虑是由于局部左侧胸部软组织牵拉引起的,出现疼痛不缓解,主要是由于局部胸壁特殊部位引起的,可以对局部疼痛的部位采取固定的方法进行处理。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这种考虑为胸部、背部软组织的炎症可能,不能排除其他疾患,可以正规医院的胸外科就诊查体并行胸片检查,如果确诊为前述情况,可以局部热敷及针灸治疗,平时注意避免患处受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