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现在还是小腹疼痛是怎么回事?会

会员147948328 20岁 15元 已回复
现在还是小腹疼痛是怎么回事?会不会是睾丸发生扭转了?4天了,现在只有腹部轻微疼痛,睾丸有压痛感。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目前可能是因为炎症渗出水肿,导致出现睾丸疼痛,小腹疼痛的情况有可能还是因为损伤之后导致的,由于目前,没有当面面诊,你情况是否存在睾丸扭转,不好判断
指导建议:因此像这种情况,如果疼痛比较剧烈,同时出现小便,不舒服的情况,最好还是考虑到医院做相关检查,那你说检查一个彩超就能够明确,是否存在睾丸损伤或者扭转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会胖,具体原因如下:
1、夜间吃东西:睡眠不好会导致肥胖,比如晚上睡不着觉或者熬夜,人会觉得特别饿,但是又忍不住要吃东西。晚上吃饭容易长胖;
2、内分泌失调:因为晚上失眠也影响内分泌系统,也影响基础代谢率,甚至影响瘦素的分泌;
3、影响心情:睡眠不好会引起情绪变化,容易情绪焦虑、烦躁。经常吃美味的食物,尤其是甜食,来缓解紧张焦虑的情绪。一般吃甜食会有幸福感,但是蛋糕、零食等甜食都是高糖高热量的食物,很容易发胖。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空腹测血压并不会升高,也不会降低。
空腹测血压,血压数值会比较准确一些。不建议在饭后测量血压,饭后测血压会出现升高的情况。如果空腹测血压,血压出现了升高,就需到医院找专业的医生,通过服用降压药进行治疗。高血压属于慢性疾病,所以高血压患者需要长时间服用药物,这样才能有效的控制血压。
而且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一个平稳的心情,情绪不要起伏过大,对稳定血压是有很大的帮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正常吃优甲乐不会胖也不会瘦,但过量吃优甲乐可能会瘦。
优甲乐是一种甲状腺激素,主要用于治疗甲状腺功能减退,因此使用优甲乐要有明确的适应症,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合理的用药。优甲乐的剂量一般不会引起身体肥胖和消瘦,但是长期服用优甲乐,会引起甲状腺功能亢进,出现心慌、手抖、消瘦等症状,严重时会有生命危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胃酸分泌多、胃灼热,或者是有胃食管反流、肠胃疾病,对于咖啡这种刺激性的饮品,不要多喝,多喝反而容易伤害肠胃,按照自身的情况来判别。至于咖啡养胃,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相关的研究发现咖啡有这个功能,不要用咖啡乱养胃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小腹隔一会绞痛一次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机械性肠梗阻,会出现小腹隔一会绞痛一次的情况。机械性肠道阻塞后,通常会出现不正常的大便,出现阵发性的腹部表现,可以通过立位腹平片来诊断。也可以是肠绞痛引起的小腹隔一会绞痛一次。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尽早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孕晚期出现小腹疼痛,这可能是因为胎先露下降,巨大的子宫对盆底的压迫引起软组织松弛、扩张以及骨盆韧带的松弛都会导致疼痛,甚至子宫下段扩张,以及宫颈的软化也会导致小腹的疼痛。
这种疼痛都比较轻微,可以进行动态的观察,如果休息之后未见缓解,有可能是先兆临产的症状。这时候小腹疼会越来越频繁,疼痛持续时间变长,慢慢变规律,当每隔10分钟左右腹痛一次时尽快到医院待产。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