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刚做完近视眼手术,可以玩手机抽烟吗?

会员147943238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三天前刚做完近视眼手术,现在可以玩手机吗?如果可以的话大概能玩多长时间不伤害眼睛?对了,边玩手机可以边抽烟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目前是不可以玩手机的,更不可以吸烟的,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避免视疲劳,避免强光刺激照射,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没有特殊症状体征的话,注意观察都,定期进行复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了近视眼手术一般可以做眼线,但需要等到手术恢复之后再做眼线。眼睛出现了近视的情况,有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视力,通过近视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在做完近视手术之后,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恢复,等到恢复之后再做眼线,能够使眼睛看上去更大更加的明亮,能够增加美观度。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近视眼手术后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才可以做激光祛斑,效果是比较不错的。近视眼手术能够改善角膜的厚度,能够起到矫正视力的效果,在手术后通常需要一个月才可以逐渐恢复,如果尽早的做激光祛斑,有可能会对眼部造成损伤。激光祛斑通常利用光热效应的方法能够深入到皮肤深层,可以使局部的色素破裂,然后会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从而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近视眼手术可能会出现角膜的敏感性下降和局部疼痛肿胀等后遗症。近视眼通常是用眼过度和遗传的基因所造成。激光治疗近视眼是一种比较先进的技术,主要是在局部麻醉的状态下,需要通过用开睑器制作角膜,然后用准分子的激光方法对眼睛部位做修复,在过程当中会刺激眼睛,如果激光的光照太强烈,会出现角膜敏感性下降,如果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会引起感染,形成眼睛肿胀。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做完近视眼手术可以割双眼皮,需要间隔三个月以后才可以做双眼皮手术。近视眼手术是利用激光对角膜进行削切,改变角膜的屈光度,从而改变视力的一种手术方式。双眼皮手术是对上眼睑进行重睑手术。两种手术的手术部位并不相同,二者之间没有相互影响。进行了近视眼手术以后,同样可以做双眼皮手术。但是这种手术需要推迟到近视眼手术后三个月以后。建议在眼睛恢复期间注意饮食和伤口护理,不要过度用眼,不要吃辛辣刺激饮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您好,三甲医院的眼科都可以做近视激光手术,但是,目前的检查结果还不完善。
指导建议:目前的结果显示,双侧均有400度左右的近视,左眼还有125度的散光,做近视矫正手术的话,还需要做角膜检查和泪液分泌实验,排除干眼症,角膜偏薄,圆锥角膜等手术禁忌症。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做了近视眼手术一般不可以做眼线,需要在眼睛恢复以后才可以操作。近视眼手术可以选择半飞秒激光或者是全飞秒激光手术的方法,术后恢复期间会伴有眼睛肿胀的现象,因此尽量不要做眼线,以免影响到正常的恢复。眼睛恢复后到正规的整形科进行纹眼线的方法,可以让眼睛的美观得到提升。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