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病情加重该怎么办呢?

会员147914253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状腺病情加重该怎么办呢?了解下甲状腺病,症状表现主要有脖子粗,暴躁易怒,怎么能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甲状腺病情加重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 要考虑可能存在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这是属于临床的一种急危重症,建议立即到当地医院内分泌科住院系统诊治,否则很容易出现危险。
意见建议:可以询问下甲状腺科大夫,需不需要切除一部分甲状腺,或者内分泌有点问题,请近一步做详细的检查之后再做进一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得了甲状腺病应该采取如下手段:
甲状腺病患者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平时应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早睡早起,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避免剧烈运动以及一切能引起紧张激动的活动。此外,甲状腺病患者还应调整饮食结构,适量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清淡饮食,多吃豆制品、鱼肉等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保证维生素和蛋白质的足量摄入。
当甲状腺病症状严重时,建议口服甲状腺素片或者是甲状腺素制剂。如仍有严重不适,建议尽快就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孕妇患有甲状腺病有以下解决方法:
1.妊娠甲亢可以口服丙硫氧嘧啶片,使孕妇甲功维持在正常值偏高或轻微甲亢水平。
2.妊娠甲减可以口服左甲状腺素片,使孕早期TSH在0.1-2.5uiu/ml、孕中晚期TSH在0.2-3.0uiu/ml,使胎儿健康的发育。
3.甲状腺结节、甲状腺囊肿、甲状腺瘤这些症状建议观察,妊娠期不做特殊处理。
4.甲状腺恶性肿瘤需要终止妊娠,然后进行手术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甲状腺病变嗓子疼可以进行药物治疗。甲状腺炎会导致咽喉部疼痛,主要是由于甲状腺包裹在气管上,如果甲状腺出现炎症会导致咽喉部的疼痛的感觉。另外还需要注意甲状腺有没有功能的异常。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儿童在感染腺病毒后很难完全治疗痊愈,和孩子本身的体质有一定关系,因为孩子的年龄比较小,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完善,免疫力并不强,所以很难完全自己清除病毒,只能使用广谱抗病毒药物进行控制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对于乳腺腺病的治疗,没有特别有效的药物治疗,关键是要找出病因,不要轻易使用激素治疗等风险太大。当药物治疗疗效不明显或临床上难以与乳腺癌鉴别时,可采用外科治疗。局部切除是手术的主要方法。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乳腺增生是良性的疾病,乳腺纤维腺瘤是一种良心的肿瘤。不用害怕。但是由于它会慢慢长大,也有少数的可能会恶变。再讲留着主要是他没有益处。所以可以手术切除。不是乳腺癌的证据,不用担心的。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