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肩膀酸痛该怎么进行缓解?

会员147914029 4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如果肩膀酸痛该怎么进行缓解?肩膀酸痛怎么快速缓解?以前我重来没有这种感觉,前天来北京出差,第一天还没啥事,昨天晚上突然肩膀两边开始酸痛,后来知道昨天晚上下雨了,我这是第一次,以前下雨的时候从来没有酸痛过。我颈椎稍稍有点问题,但是不严重,平时包括下雨颈椎都没疼过,只是保持一个姿势时间长了,颈椎会有点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肩膀酸痛怎么快速缓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邹洪宇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擅长:桡骨远端骨折手法复位的小夹板外固定治疗、骨质疏松、...
已帮助用户: 489
问题分析: 肩膀酸痛首先应考虑是肩周炎,其疼痛可为阵发性或持续性,急性期时疼痛剧烈,夜间加重,活动与休息均可出现,严重者有触痛,疼痛时汗出难耐,不得安睡,部分病人疼痛可向前臂或颈部放射,肩痛昼轻夜重为肩周炎引起的肩膀疼痛的一大特点。另外,你颈椎也有问题,也不排除颈椎疾病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骨科检查,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同时避免长时间低头,注意颈部保暖,可以适度理疗但不建议按摩。
有用0
相关问答

漂唇一般不会疼痛,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做嘴唇的时候,医生会涂抹麻醉药物,在手术的过程中患者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是做完手术以后随着麻醉药物逐渐消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和烧灼感,属于正常的反应。漂唇属于常见美容手段,主要是针刺破皮肤的方法,将植物色料渗入到嘴唇部位的皮肤上,让局部的皮肤着色,从而可以达到永久不褪色的目的。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嘴唇部位的清洁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漂唇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但是不会引起剧烈疼痛的。在漂唇的时候会敷麻药,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治疗,是不会产生任何疼痛感的。但有一部分的人群在麻药失效之后,嘴唇部位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以及不适感,这种疼痛感一般是在人体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漂唇主要是通过一种刺绣针来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改善唇部颜色的效果。在治疗之后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修复液,能够促进表皮尽快的修复,也能预防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腿疼痛主要是由于爬山引起的局部关节劳损,不排除骨关节炎发作的可能性,少数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有必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平时,你有空的时候应该多锻炼,也可以服用活血通络的药物。请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特定的药物。平躺在家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肩膀酸痛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物理治疗等方法缓解。
肩部疼痛主要是因为肩周炎,颈椎病,肩头肿瘤等引起的。此外,长期久坐会造成肩部肌肉疲乏,会引起疼痛,可以通过外敷止痛膏来减轻疼痛,同时还可以服用一些抗炎镇痛的药物,如布洛芬片,同时还可以通过按摩,针灸,推拿等其他的物理疗法来缓解相关症状。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休息,坚持早睡早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整容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大多数人群都是可以忍受的。整容医生在操作前通常会对局部注射麻药,在操作的过程中一般不会使患者产生疼痛的现象,手术过后麻药会逐渐消失,就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大多数人选都是可以忍受的,不规范性,若是感觉比较疼痛,还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镇痛类的药物进行治疗。整容后短时间内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做剧烈的运动,而且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