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6周女童小便后阴部隆起部位酸针扎样疼是怎

会员147820328 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六周岁女童,小便黄,腥,有焦臭味,每次小便后裤子都会湿,经常尿床,白天也经常小便在身上,智商正常,说是来不及如厕,最近总说小便后阴部隆起部位酸,针扎样疼,有时候没小便也有针刺样的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主要还是由于局部炎症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最好可以使用温水清洗通知,需要大量喝水,促进代谢。最好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在采取对症的药物进行治疗。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身游走性针扎样疼痛考虑是神经系统的损害导致的周围神经病变,特别是糖尿病,长期的血糖增高会导致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出现肢体的麻木,或是针扎样疼痛的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双眼皮术后第五天伤口针扎样疼可以局部用药治疗,必要时也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双眼皮手术以后通常会导致患者出现疼痛,一般属于正常,如果不是特别严重,可以局部涂抹一些抗生素软膏,能够改善疼痛或者是肿胀。如果疼痛或者是肿胀比较严重,需要配合医生口服抗生素或者是消炎药治疗,能够缓解不适的症状。治疗期间要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而且还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以免影响到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术后第五天伤口针扎样疼要注意做好消毒工作,防止出现感染。在做双眼皮手术之后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症状,属于正常现象。如果出现了明显疼痛的症状,可以到医院详细的询问,然后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外用消炎的药膏涂抹,比如红霉素软膏,而且也可以口服消炎止痛的药物治疗。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局部的卫生,防止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留下明显的疤痕。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的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指导意见:根据您的情况,考虑是神经疼,可以口服激素药或者营养神经药和解热镇疼药。注意不要受凉,多加锻炼,建议针灸活血止疼治疗,配合灸疗效果更好。 注意合理休息,平衡合理膳食

常辰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2917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主要还是由于局部炎症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最好可以使用温水清洗通知,需要大量喝水,促进代谢。最好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在采取对症的药物进行治疗。多注意观察

史养浩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566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指导意见:肋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除肝病引起外还有情绪,劳累,饮食不节,饮酒,焦虑失眠,或其他疾病的影响等。建议到医院检查确诊后进行治疗。

白秀会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68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乳腺癌,前列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