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呼吸困难,喘不动气。并伴有四肢麻

会员147779558 28岁 已回复
最近突然呼吸困难,喘不动气。并伴有四肢麻最近突然呼吸困难,喘不动气。并伴有四肢麻木,面目麻木。眼珠难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可能还是考虑是心脏方面的原因所致。可能有心肌缺血引起的,或者是冠心病所致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注意劳逸结合,戒烟酒,别熬夜。好好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突然的呼吸困难、喘不过来气,很有可能是发生气胸的状况。气胸是因为胸腔发生破裂,外界的气体进入胸腔内,导致胸腔的压力过大,就会发生肺部的压缩,从而会出现呼吸困难和喘不过来气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考虑呼吸系统或者心血管系统的问题。像慢性支气管炎或是肺炎的病人,由于肺部的炎症可出现呼吸困难。心脏的原因也会出现因为心脏是人体的泵血器官,像心衰冠心病或高血压的病人,也会由于病情突然变化而出现呼吸困难。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高压98毫米汞柱,低压67毫米汞柱,应该属于正常血压范围内。平时增加营养,均衡饮食,荤素搭配。至于胸闷气短,可以做个相关检查,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证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不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突然呼吸困难喘不过气来,要看是不是由于心脏病导致的,再就是由于过敏性支气管哮喘引起的。注意多休息,喝点水、也可以口服氨溴索口服液,低盐低脂饮食,避免熬夜劳累,要保持心情舒畅、忌压力大、情绪紧张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呼吸困难是指无法舒适呼吸的感觉,呼吸困难的原因很多,最常见的原因包括呼吸道及肺部疾病、心血管疾病等。呼吸道疾病主要包括气道异物,如食物、骨头、药物、硬币等误吸入气管;血管性水肿,如非甾体类抗炎药物导致的唇、舌、喉头水肿等;药物或食物引起的全身过敏反应,喉部及颈部的感染、气道的灼伤;肺部的疾病包括急性肺栓塞、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严重的肺部感染、气胸、胸腔积液、肺部的出血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四肢无力失眠可能是功能性问题,也可能是器质性问题。
器质性疾病有两种常见疾病,一种是甲亢。甲亢患者经常表现为四肢无力、疲劳、失眠、心悸等。我们可以抽血看甲状腺功能。如果是甲亢,接受相应的治疗后甲状腺功能得到纠正,这种症状也会相应改善。另一种是比较常见的贫血。贫血患者可能表现为四肢无力或夜间睡眠不好,血常规可以立即明确诊断。纠正贫血也能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