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一阵感觉心慌,喘不动气,四肢麻木

会员147779558 28岁 已回复
最近突然一阵感觉心慌,喘不动气,四肢麻木最近突然一阵感觉心慌,喘不动气,四肢麻木,脸部麻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可能有心肌缺血或者是冠心病引起的。尽快去医院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您尽快去医院心内科检查一下。做个心电图的检查,平时注意劳逸结合戒烟酒,别熬夜,好好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压98毫米汞柱,低压67毫米汞柱,应该属于正常血压范围内。平时增加营养,均衡饮食,荤素搭配。至于胸闷气短,可以做个相关检查,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证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不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患者突发腹部疼痛,并伴有冷汗、手脚发麻等表现,主要是低血糖、急性阑尾炎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低血糖,不定时进食,经常会有腹部疼痛,出汗,手脚发麻等。
2.考虑到病人是因为急性阑尾炎所致,一般腹部疼痛主要在右侧下腹部,但在突发情况下,腹部疼痛会蔓延整个腹部,应立即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突然四肢麻木首先不考虑是贫血原因导致的。这是痛经导致的。由于严重的痛经情况,导致出现自主神经功能紊乱,而出现了四肢麻木等不适症状。可以适当和热水,服用药物处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仅仅根据您的描述,不容易判断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种情况。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看看全科医生(必要时做一些检查)以明确诊断。如果检查结果都正常,您这种情况就应该是心理因素或者是精神因素造成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来说,产后胸闷心慌喘不过气的原因如下:
围生期心肌病可能会导致产妇产后出现胸闷心慌喘不过气的现象,建议通过结合营养心肌,利尿,扩血管等方式进行对症治疗。联合应用醛固酮受体拮抗剂、β受体阻滞剂、ACEI/ARB类药物能有效控制心率和血压。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参加运动,比如游泳,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去医院检查结果是什么呢?有没有做心电图?这个症状有可能是神经官能性,即心脏 、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
指导建议:还要警惕心肌缺血或者心脏方面的问题,建议检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