颌下淋巴结肿大,口腔颌下腺肿大

会员147754484 22岁
颌下淋巴结肿大,口腔颌下腺肿大,有一个白色小点点,舌头触之像小米粒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朋友您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炎症引起的,建议去医院的五官科做下检查,确诊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必要时进行输液治疗。

沈俭主治医师外科九江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颈椎病、腰椎盘突出、肩周炎、骨折保守治疗、中风后遗症面瘫、寰枢椎半脱位、埋线减肥

指导意见:你好,下颌下腺肿大常见于下颌下腺炎或者肿瘤引起的,建议到当地正规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就诊,做彩超或者CT检查一下,可以挂专家号即可。

李振杰主治医师五官科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已帮助用户:21722
擅长:牙外伤,牙髓炎,口腔肿瘤,口腔溃疡,龋齿,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种植,口底多间隙感染

指导意见:颌下腺肿大,多见于颌下腺炎,与腺体导管堵塞有关,可以根据具体的实际情况,确定是否有腺体导管分泌脓液,再确定是否需要进行规范的抗感染治疗,可以先检查一下颌下腺头疼,尽量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劳累,避免熬夜。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90075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

你好建议你最好积极消炎治疗,这是炎症导致的淋巴结肿大,祝你健康

范增军医师内科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已帮助用户:247495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系统的...

问题分析:颌下腺淋巴结发炎肿大,彩超显示有脓,估计是细菌感染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抗炎治疗,首选甲硝唑和头孢类,最好静脉给药。

鲍巧云护士五官科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已帮助用户:5959
擅长:急性牙髓炎,舌疮,慢性牙龈炎,牙菌斑,龈下牙石,口腔粘膜病,牙齿感觉过敏症,牙外伤,口腔单纯性疱疹,牙齿修复

病情分析: 颌下腺肿大一般是炎症引起,容易有红肿痛的表现,一般通过治疗的话,可以吸收控制,淋巴结肿大,一般常见于肿瘤引起的淋巴结转移,活动度较差,一般是无痛性的。
意见建议:建议必要时结合MRI检查,除外颌下淋巴结肿大的可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