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磁共振显示宝宝脑蛋白含水量增加...

会员117842610 28岁 已回复
核磁共振显示宝宝脑蛋白含水量增加,严重吗?会是脑瘫前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萍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小儿肺炎,小儿惊厥,小儿心肌炎,小儿感冒,...
已帮助用户: 8527
问题分析:这位家长你好:根据你宝宝以上症状的情况,考虑,1,是否宝宝在1岁之前脑含水量是增加的,,2,不排除宝宝大脑有缺血缺氧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位家长你最好去正规医院小儿内科看医生,定期复查宝宝大脑的发育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核磁共振是一项很完善的检查,对人体健康是没有任何危害的,但对于宝宝来说可能就会有小小的影响,比如噪音引起孩子恐慌。
婴儿做核磁共振这项检查的时候会有很大的噪音,因为婴儿的身体包括耳朵都是非常脆弱的,在做这项检查的时候,很可能会影响到婴儿的听力问题。因为婴儿会随时的哭闹,如果在做检查的时候哭闹就会影响到检查结果,在这个时候如果一些镇定剂的话,剂量过大也会对婴儿的正常发育造成影响。
建议:若小儿出现恶心呕吐、嗜睡等不适,需要警惕神经系统疾病以及颅内疾病,需要做核磁共振,家长不用担心。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美瞳含水量在40%-60%最好。
美瞳的材质一样的情况下,哪个美瞳的含水量越高,佩戴者的佩戴体验越舒适。美瞳含水量过低就会造成镜片透氧性下降,导致眼睛更容易造成损伤。选择美瞳的时候要选择佩戴起来舒适,还要选择适合自身的美瞳佩戴,适合的美瞳才能有一定的美目的效果。新手戴美瞳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好佩戴的时间。
建议去正规的店铺去买美瞳,选择适合自己的去戴,注意佩戴方式,戴美瞳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和去持续高温的地方,脱下来后注意美瞳的保养。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一般情况下,小孩做脑CT和核磁共振有一定伤害,但是伤害较小。
小孩做脑CT,通常有一定的辐射损小孩的全身影响是比较小的,因为一次脑CT受到的辐射量通常是有限的,只要不是多次进行,一般不会造成较大的伤害。而核磁共振对于孩子的伤害则相对更小,因为核磁共振的成像一般和射线没有较为明显的关系,因次,也不会对小孩造成较为明显的辐射性损伤。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所有的矮小症都需要做核磁共振检查,垂体是分泌生长激素的地方,如果垂体发育不良或者外伤会导致生长激素分泌减少,而矮小症需要排除垂体的微腺瘤才能治疗。
除此之外,还需进行激素分泌检查,通常需要明确出现该病症的病因,并对症进行治疗。平时,家长需要注意保持宝宝营养摄入均衡,可适当运动,促进身体吸收,可以改善病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核磁共振检查是利用核磁共振成像的原理对人体器官进行的影像学检查,没有任何的放射性,因此对人没有伤害,对大脑更加是没有伤害了,即便是婴幼儿也是一样的无害。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眼球中有房水,在整个人体中是含水量最多的器官,眼球含水量是99%,血液85%、肌肉76%、骨骼22%。眼球位于眼眶内,呈球形,周围有眼肌附着保护,后面有视神经连于脑。眼球由眼球壁和眼球的内容物组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