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症状是喉咙里有一个息

会员147697683 26岁
我的第一个症状是喉咙里有一个息肉大概绿豆大小,还有一些绿色水泡,平时胃也不怎么舒服,早上起来如果水喝多或者不吃东西会恶心反胃想吐。前列腺如果憋尿长也会疼的很,有时上厕所都难受。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情况是以发热为主的。积极进行检查确定的。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前3个月及后3个月要禁止性生活,以免导致流产或早产.

张素云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34250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为炎症、占位性病变引起的,建议最好去呼吸科检查一下,要多喝水,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油腻、生硬的食物。

李增沛主治医师五官科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730
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疾病,包括耳聋,耳鸣、中耳炎、鼓膜穿孔,慢性鼻炎、鼻窦炎、过敏性鼻炎鼻中隔偏曲、鼻息肉、咽喉炎,声带息肉、扁桃体炎、喉部以及颈部肿瘤疾病的诊断治疗。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个情况怀孕以后首先出现的是月经推迟怀孕四十天左右,可以出现一些胃肠道的早孕反应,到时候检查一下检查一下早孕试纸吧,看一下有没有出现两条红杠阳性。

姜青云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8445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你好 ,怀孕初期最明显的表现就是停经,另外还可能会伴有头晕、嗜睡、乏力、恶心、食欲减退、乳房胀痛和尿频的症状的。
意见建议:若有上述症状的话,可以在月经推迟一周后,用早孕试纸测试,判断是否怀孕的,另外也可以在同房10天后到医院检查一下血HCG,此结果是最早判断怀孕与否的检查。

李晓东医师妇产科河北省廊坊三河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2381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病情分析: 肠息室为肠壁上向外的袋状突出。息室如颈部狭小,肠内容物进入息室后可因排空不畅、滞留而引起炎症、溃疡、出血和穿孔,也可恶性变但罕见,息室有急性炎症等病变时,除全身症状外,局部征象十分明显。
意见建议:最好能够确诊,如果息室很微小,数量少,的确可以不治疗,但在以后生活要注意病情的发展,看局部的疼痛是否加剧等

孙月护师妇产科北京海华医院已帮助用户:45396
擅长:妇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