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有一天就一顿午饭没吃,到了...

会员99434640 30 已回复
医生,我有一天就一顿午饭没吃,到了晚上就开始胃疼,吃完晚饭还是疼,以前从来不胃疼,现在疼三天了,今天吃了一天胃必治也没管用啊,它不是一直疼,一会一疼,我该吃什么药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平兴廷 主治医师 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44244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提供的情况,你的症状像是胃炎引起的,最好去医院做个胃镜,明确诊断后再对症治疗,如有委员建议规律吃些奥美拉唑,果胶铋。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要规律饮食,别吃辛辣的,别吃太饱,少吃甜的,必要时去医院消化内科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不吃午饭偶尔一两次是可以的,但这种习惯长期存在是不可取的。
如果不想在病情发作期间吃主食,可以吃副食,无糖饼干、燕麦片、酸奶等也可以。这些食物能增进食欲,使糖尿病血压升高,血脂肪也不会增高。根据口味和食欲选择营养食谱,多吃菌类、藻类、新鲜蔬菜水果、五谷杂粮、薯类。芹菜、西红柿、豆类、蛋类也能促进降糖效果。不要吃太多酸性食物,随时监测血糖水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天只吃一顿饭,会严重地影响到人体的健康。如果连续好几个月只吃一顿饭的话,会影响机体给身体提供营养,长久下去会形成营养不良的症状。也会导致人体脾胃受到伤害,影响脾功能,还有可能导致胃部发生疾病。严重者还会导致胃穿孔的发生。以后还是要按时吃饭,保证身体有足够的营养,平时多做运动,增强体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天吃一顿饭摄入的饮食量太少,容易出现营养不良的症状。一天只吃一顿饭,在早上或者中午吃饭,其他的时间会引起长期的饥饿状态,对胃的伤害非常的大,会出现恶心、烧心反酸等,容易出现胃溃疡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天只吃一顿中午饭,在一定程度上确实是可以减到减肥的作用,但是时间长了会导致身体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而且恢复吃饭之后还会容易会出现反弹的现象,可能会让自己变得更胖,因此在减肥期间一日三餐一定要正常吃饭。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长期一天吃一顿饭会导致胃肠功能絮乱,从而引起胃炎的发生。长时间的一天吃一顿饭对于身体的健康是会造成严重的影响,所以患者在平时要做到饮食规律性。一天吃一顿饭是不能够满足一天24小时营养的需求,由于进食量减少,身体为了适应变化就会慢慢出现,有降低基础代谢,身体吸收营养就会有所降低,就会容易导致有身体营养不良的情况出现。患者每天要做到营养均衡,可以在早上吃水煮鸡蛋,也可以喝稀饭。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不要暴饮暴食,少吃多餐。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一天没吃饭了就想吐有可能是胃炎,也有可能是幽门螺杆菌感染,也有可能是饮食方面的原因。如果是胃炎,可以通过奥美拉唑抑制胃酸分泌,口服果胶铋、硫糖铝等药物来保护胃黏膜,如果是幽门螺杆菌感染,可以使用抗生素联合抑酸、保胃进行治疗。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以清淡易消化为主,不要吃油腻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对胃黏膜造成损伤,平时多运动,增强胃动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