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腿怕冷疼不舒服怎么回事?

会员147648519 3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左腿怕冷说不出的不舒服?骨密度稍增高,血沉26,排除风湿,这是什么病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双峰 主治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已帮助用户: 29907
问题分析:你提到的这个多长时间了。有什么诱因吗?这是需要了解的。你提到的这个排除了类风湿类的病变的。结合你的骨密度什么的,可能是增生类的病变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考虑一下中草药益气温经活血类的用药,会对你的这个症状的改善有帮助的。尝试一下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疼、怕冷可能是胃寒胃炎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胃疼、怕冷可能是因为胃寒胃炎所致,平时要注意保暖,避免食用辛辣、生冷的食物。平时清淡一些注意,尽量不要暴饮暴食。此外,适当的锻炼也很重要。如果病情恶化,可以口服奥美拉唑、硫糖铝、甲硝唑、多潘立酮片等胃粘膜保护剂。还要注意腹部的保暖,建议患者积极进行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浑身怕冷、头疼可能是发烧或者感冒、天气寒冷、缺铁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发烧或者感冒,发烧是疾病的一个症状,并不是一种疾病,所以不用太过担心,但还是要积极进行治疗,缓解浑身怕冷、头疼。
2.是因为天气比较冷,人体很难抵抗风寒,容易引起浑身怕冷、头疼,可以服用感冒灵颗粒或者是生姜水。
3.缺铁会导致血液中的血红素下降,容易引起浑身怕冷、头疼。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小腿关节容易怕冷,主要是血液循环差。你可以做热敷,中低频疗法或者配合活血的药物治疗。一般这种会有阳虚的情况,可以配合温阳散寒的中药调理。平时可以用艾叶煮水泡脚能够帮助下肢血液循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怕风怕冷出虚汗全身关节疼痛有可能是类风湿性关节炎。也有可能和更年期综合症,内分泌功能紊乱有关,可以到医院做一下抗o和类风湿因子,尿酸等相关检查。看看具体有什么问题,然后依照情况进行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出现头晕、腰疼、怕冷、浑身无力等情况都是很常见,有很大的原因是颈椎疾病。
颈椎疾病会挤压血管,引起头晕、腰疼等症状,从而出现全身乏力等情况。腰痛可能是因为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腰椎受寒等原因引起的,这种症状一般都是非常的严重,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综合的体检,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日常生活中要保持一个好的生活方式,做到早睡早起,有利于病情的好转,在日常的饮食方面要多吃些有营养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提到的这个多长时间了。有什么诱因吗?这是需要了解的。你提到的这个排除了类风湿类的病变的。结合你的骨密度什么的,可能是增生类的病变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考虑一下中草药益气温经活血类的用药,会对你的这个症状的改善有帮助的。尝试一下吧。

白双峰主治医师中医科河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907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